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Blaize与Accton合作推出AI检测运算服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02】

Blaize公司宣布与网路和通讯解决方案供应商Accton建立战略合作夥伴关系,将边缘AI运算带入AI检测市场。Accton智能自动光学检测(AOI)解决方案将利用Blaize Pathfinder P1600嵌入式模组系统(SoM)为装配、制造、包装和外观活动添加视觉AI生产线检测。

Blaize与Accton建立战略合作夥伴关系,将边缘AI运算带入AI检测市场。
Blaize与Accton建立战略合作夥伴关系,将边缘AI运算带入AI检测市场。

「我们很高兴与Blaize合作,为我们的客户提供具有成本效益的AI检测服务。我们的解决方案可帮助我们的客户减少高达 85% 的操作员工作量,并显着提高产品质量,」IoT BU负责人Colby Chou说明借助Blaize解决方案可以轻松地为各种规模的制造商布署强大的服务。

Accton产品Pallas使用Blaize的P1600 SoM,利用Blaize图形流处理器 (GSP)架构的可编程性和效率优势。SoM适用於崎岖和具有挑战性的环境,并提供处理能力、低延迟和能源效率,这对於边缘的AI推理工作负载和固有的严格检查要求至关重要。Accton将能够使用Blaize架构在一系列边缘智能视觉案例中实施电脑视觉应用程序和新的AI推理解决方案。

「Blaize期待为Accton提供一种解决方案,以实现更严格的质量标准、更高的产量以及更高效的制造和检测流程,」Blaize联合创始人暨执行长Dinakar Munagala表示:「P1600旨在处理这种类型的严苛环境,同时以低功耗、低延迟和更有效地使用内存的方式运行。」

Blaize的边缘AI处理解决方案能够用於快速增长的汽车、移动、零售、安全、工业自动化、医疗设备等市场,解决在垂直领域所需的边缘AI处理技术问题,例如非常低的延迟、高热和功率效率。

關鍵字: AI检测  边缘AI  光学检测  AOI  Blaize  Accton 
相关新闻
[CES] ??立边缘AI晶片改变机器人电脑视觉技术应用
意法半导体加速边缘AI应用 协助设备商推动产品智慧化转型
凌华携手ANSCENTER共创边缘AI视觉解决方案促进制造智慧化
凌华边缘AI助力全球首场高速Indy自动驾驶挑战赛
看准欧系先进智造 德国莱因汇集夥伴突围系统整合难题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新闻十日谈#40】数位检测守护健康
» ADAS 前置摄影机设计的电源供应四大挑战
» 展??2024年安防产业的七大趋势
» 智慧宅重新定义「家」的样子
» MIC:CES 2024五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8LWBTE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