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Toppan Photomasks增资上海厂尖端光罩设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1月2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3640】

Toppan Photomasks, Inc.(TPI)宣布加码投资Toppan Photomasks Company Limited, Shanghai(TPCS)上海厂,针对先进光罩扩充全新的尖端量产设备。

Toppan Photomasks Company Limited, Shanghai(TPCS)上海厂
Toppan Photomasks Company Limited, Shanghai(TPCS)上海厂

TPCS为Toppan Photomasks, Inc.旗下子公司,专为半导体客户生产光罩。新增的尖端设备预计於2018年4月开始安装,首批安装的设备用於生产65/55奈米光罩,之後将逐步扩增其他新设备。预计於2018年秋季全部安装完成,并於2019年上半年开始生产28与14奈米光罩。

随着智慧型手机与物联网(IoT)等资讯装置的发展,对产品微型化与高功能性的严苛需求,带动全球半导体市场持续成长,预计至2018年全球市场规模将达到50兆日圆。因应在中国及其他市场的需求,许多半导体制造商正着手扩充产能,进而带动对先进光罩的强劲需求。为了满足此市场需求,必须在半导体生产基地附近提供稳定的供应体系。

Toppan Printing 股份有限公司董事、电子部门负责人Tetsuro Ueki表示:「决定扩充投资上海厂,目的是为了因应中国市场持续增长的需求。Toppan Printing 将持续投资,以强化我们在中国尖端光罩的生产力,并结合我们在日本与台湾的生产优势。我们预估到2020年时,亚洲市场的规模将成长至约45亿日圆。」

TPCS总裁Terry Russell表示:「除了现有的标准产品以及光罩护膜(repellicle)的生产服务,TPCS将藉由引进尖端设备,在中国建立先进光罩的生产能力。以因应在地客户短周期交货的需求」

Toppan Photomasks执行长Michael G. Hadsell表示:「我们不仅针对10奈米以下制程持续生产次世代半导体光罩,同时亦着手研发各种尖端产品,包括预期在7奈米世代将采用的EUV光罩。我们了解到唯有持续推动这些投资,才能为客户提供高水准的服务,并在全球蓬勃发展的半导体相关市场中维持技术竞争的优势。」

Toppan Printing在1961年跨入光罩事业,在中国,TPCS於1995年开始投产。

關鍵字: 光罩  Toppan Photomasks 
相关新闻
英特格授权RSP 150光罩盒技术给台湾中勤实业
SEMI:2017年全球半导体光罩销售金额为37亿美元
2016年全球半导体光罩销售金额达33亿美元
KLA-Tencor新光罩检测技术可执行多缺陷检测
Victrex制造之CMP环获家登精密采用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3YEZV8STACUKL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