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释放机械夹爪的生产潜能 台湾雄克全系列电气动产品一把抓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2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4093】

夹爪技术与抓取系统德国大厂台湾雄克(Schunk),以长年累积的开发经验,推出上百种丰富、可靠、高效的电动/气动机械夹爪、转位模组,以及现行滑轨模组等自动化工件,支援发那科、UL、所罗门、博世等工业机械手臂大厂在不同工业应用中的自动化需求。

台湾雄克应用工程师陈柏村表示,雄克拥有上百种夹爪产品选择,能够持续推进自动化应用,实现简省人力甚至是无人操作运用。(摄影/吴雅婷)
台湾雄克应用工程师陈柏村表示,雄克拥有上百种夹爪产品选择,能够持续推进自动化应用,实现简省人力甚至是无人操作运用。(摄影/吴雅婷)

台湾雄克应用工程师陈柏村指出:「精准的定位系统是夹取系统的核心技术,在工业自动化领域,雄克提供多款二指、三指、多指、张角式等夹爪类型,能以高精度完成上下料、自动装配等工作。」

针对协作型机器手臂应用,雄克也提供Co-act系列产品,支援人机协作的安全应用,或是追求高弹性以迅速调整夹爪宽度的应用,例如夹取长宽比差距较大的工件;此外,该公司也开发出能与UL系统直接连线的夹爪系列。

提到雄克独家研发的夹取技术,陈柏村则表示:「雄克首创金属材料应用的电磁机械夹爪EMH,采用24V直流技术,不仅实现节能、快速安装,还能从物件的五个面向执行抓取指令,大幅提升机械手臂的操作广度与弹性。」

雄克持续推广电动与气动夹爪系列的多元应用,支援超广域的夹持力矩选择,小巧至0.01Nm,高承重至57,300N,助力达成自动化搬运、加工、装配,甚至是服务型机器人的多元应用。

關鍵字: 机械夹爪  台湾雄克 
相关新闻
全台首创协作机器人 达明机器人抢攻市场新蓝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6YGNGA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