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圆刚超广角网路摄影机 因应疫情及教育数位化趋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3月18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083】

圆刚科技(AVerMedia)赢得台南市政府网路摄影机采购案,在台南市两百多间学校、3600间教室,导入网路摄影机,协助学校打造远距数位教育环境。

自新冠疫情以及台湾本土疫情爆发以来,圆刚科技以高品质个人视讯设备为世界各地提供完整视讯解决方案,而远距教学也仍然会是学校在未来规划课程最重要的一环。

圆刚科技近年在直播视讯打下根基,又在去年推出多款网路摄影机、会议教学用扬声器,要在疫情下提供给教师、学生以及所有有远距需求的使用者生动还原的影音,要建置远距教学环境,往往要在教室架设电子白板、实物投影机等大型设备。

圆刚网路摄影机则提供高画质、超广角的教室架设,使用影音教学内容除了让备课更有效率,也能让教学更丰富,并增进师生互动,而若必须改采远距授课,轻巧易携带、随??即用的特性就会是教师最大的助力,在教室与住家进行课程都能随身带着走,让课程不受影响,维持一致的教学方式。

透过圆刚PW315 1080p60超广角网路摄影机,提供教师与学生最需要清晰广角的影像,让线上教学完整详细。

95度的超广角能涵盖更多的白板或实体教材画面,能搭配支架和360度旋转的特点也让课堂取景更加自由,60FPS高帧数能清楚捕捉老师的清晰零延迟画面,内建镜头盖更让教师保有自己的隐私搭配圆刚CamEngine软体,数位变焦可以让照人照物都清楚,再加上美肌滤净与画质调整功能,老师可以依据环境调整影像亮度与对比,呈现最良好的视讯画面。

圆刚科技产品采台湾设计制造,多年来已经为公家机关,各级学校提供量身打造的解决方案,做为在地企业,也致力於回??本土,本次投入台南一共两百多所中小学远距教学建置,更想进一步完善远距教学与传统教学的异同,因应仍未停息的疫情以及教育数位化的趋势。

關鍵字: 圆刚科技 
相关新闻
圆刚助学校建置远距设备 再度催化数位学习进程
圆刚科技产品 荣获科技趋势金奖五项大奖
圆刚科技影音串流编码器SE510荣获台湾精品奖
重要科技产品制造商选择NXP的PCTV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1EGVCQ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