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圆刚助学校建置远距设备 再度催化数位学习进程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05月04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069】

圆刚AVerMedia近期标案再传捷报,於桃园以自动对焦网路摄影机PW310P随??即用的高相容性、内建镜头盖的隐私考量将产品与数位教育串连,以配合桃园的数位学习推动计画。

因应防疫新制圆刚助学校建置数位教室
因应防疫新制圆刚助学校建置数位教室

此外为因应防疫新制,但地方县市也努力为防疫不停学做足准备,圆刚AVerMedia已於台北、桃园、云林、台南、高雄各县市建置远距设备,希??透过教室设备升级解决教育资源的落差,并协助数位学习的无痛转型。

圆刚AVerMedia自疫情以来,为强化各种情境的应用,已设计研发超过八款影音设备,而现在防疫政策变化大,单纯能应对远距教学的影音设备,已经不能满足教育工作者及学校机构未来所规划,可以同时进行实体授课的教学型态,并且行政院推出的「生生用平板」规划,圆刚也配合着教室「班班有视讯」的政策,让教师能以优秀的视讯画面,为学生提供完整的教学内容。

教师若有高品质影音课程录制的需求,圆刚的PW310P自动对焦网路摄影机,以其自动对焦的使用弹性清晰拍摄教材、美术劳作、试卷等实体物品,和轻便易携的体型供教师做自由的安装使用,再搭配上AS311电话扬声器的环境音降噪,即使住在吵杂的环境也能提供乾净的授课收音。

在教室进行数位化教学时,圆刚则提供PW313D双镜头网路摄影机,为教学特别设计的多角度双镜头设计,同时拍摄教学用的素材与老师的视讯画面,轻松制作出丰富的双镜位教学内容,在教室更能以大萤幕投放实体教材,维持社交距离,为了配合线上以及实体教学,搭配AW315教学专用无线麦克风,同时提供教室音响和电脑收音,解决了混合式教学以往给人安装困难的印象。

疫情的爆发再度催化了教育数位化的进程,圆刚AVerMedia除了解决现在急需的线上授课方案,一系列影音产品也已经为数位化教学情境做好准备,希??让教师、学生以及家长,都能度过疫情难关,并适应教育型态的变化。

關鍵字: 圆刚科技 
相关新闻
圆刚超广角网路摄影机 因应疫情及教育数位化趋势
圆刚科技产品 荣获科技趋势金奖五项大奖
圆刚科技影音串流编码器SE510荣获台湾精品奖
重要科技产品制造商选择NXP的PCTV解决方案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0HMWZOSTACUKH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