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履新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03月0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030】

全球3D 列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供应商Stratasys的子公司─Stratasys Asia Pacific,今天宣布委任翟莲子女士为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并于2016年3月1日就任。 Stratasys将于3月10日-12日在上海参展2016亚洲3D列印、增材制造展览会(简称TCT亚洲展),并在期间举办媒体活动,探讨中国3D列印行业的最新发展趋势与商业前景。

Stratasys将于上海举办的TCT亚洲展探讨3D列印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与商业前景。
Stratasys将于上海举办的TCT亚洲展探讨3D列印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与商业前景。

加入Stratasys之前,翟莲子女士曾在美国通用电气公司(GE)、Novelis 等跨国公司担任销售市场拓展营销,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的高级管理职务。作为Stratasys大中华区总经理,翟莲子全面负责该地区的业务。

「翟莲子在市场进入策略、客户管理、渠道管理等​​领域有着超过20年的丰富经验,她的加入将为Stratasys 带来很大价值。 」 Stratasys 亚太及日本地区总经理Omer Krieger表示:「 翟莲子女士深谙中国市场及行业发展规律,尤其对工业制造、电子、医疗等行业有深刻的理解和领导力。我相信,在她的领导下,Stratasys大中华区团队将不断深挖3D 列印在快速原型方面的价值,并拓展直接制造在这些行业的应用,取得卓越的商业成就。」

翟莲子表示:「3D列印为许多企业和行业带来了革新,而Stratasys 是这一领域的佼佼者。我非常高兴能加入Stratasys,并在大中华市场推进3D列印这一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通过进一步开拓3D 列印解决方案在大中华市场重点行业的应用,我期待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创新的设计、制造和生产方法,从而使其经营效率提升到最高。」Stratasys将继续把重心放在大中华地区关键产业的3D列印解决方案上,包括汽车、教育、医疗装置与设备及工业机械。

Stratasys将于3月10日在上海举办的TCT亚洲展上举行记者会,探讨3D列印行业最新发展趋势与商业前景。届时,Omer Krieger和翟莲子将与媒体分享公司区域发展的重点以及当地的计划。 (编辑部陈复霞整理)

[参展讯息]

展会名称:2016亚洲3D列印、增材制造展览会(TCT亚洲展)

展会日期:3/10-3/12

摊位编号:D'34号

展览地点: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307室(上海市普陀区中江路35号,中国)

展示要点:展示完整的3D列印和增材制造解决方案

關鍵字: 3D打印  增材制造  TCT亚洲展  Stratasys  接合材料 
相关新闻
震旦通业航太、军工3D解决方案可协助快速、精准制程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igus用於3D列印的蓝色雷射烧结材料可确保食品高度安全性
igus开发用於3D列印的强化纤维坚固线材
XAAR在FuturePrint领导人峰会上强调InkJET实现可持续发展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电学、光学PPG感测器应用在健康穿戴的设计与挑战
» 矽光子发展关键:突破封装与材料障碍
» 给你即时无死角的368度全景影像
» xMEMS颠覆固态矽基驱动器市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2ATH20STACUKE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