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大昌华嘉发表第六版市场拓展服务报告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562】

亚洲仍旧是带动全球经济成长的引擎。现今亚洲环境对当地或跨国企业的事业拓展,都具前所未有的吸引力。同时,对消费者行销策略,变得日益复杂,而且执行成本增加。现代企业事业拓展面临多项挑战,包括消费者行为改变、社会环境变动、市场上新竞争对手的崛起、外包的趋势以及新科技的应用。大昌华嘉发表之第六版市场拓展服务报告内容,针对面对上述挑战,提供全面性的概述及富有洞察力的深度见解。

大昌华嘉第六版市场拓展服务报告:亚洲经济重要性及实力有增无减,且市场复杂度增,对该区域及市场深入了解越显重要。
大昌华嘉第六版市场拓展服务报告:亚洲经济重要性及实力有增无减,且市场复杂度增,对该区域及市场深入了解越显重要。

苏黎世, 瑞士, 西元2016年10月18日--大昌华嘉,专注于亚洲市场的全球市场拓展服务领导品牌,今日发表第六版本的市场拓展服务报告「进入亚洲市场多元途径的新世代」,针对亚洲市场快速变化提出惊人的见解,并说明事业拓展到亚洲可能面临的挑战。

新兴亚洲市场之经济成长预计于西元2016至2017年间可达5.7%,被评比为全球最活跃的经济事业体。亚洲市场依旧吸引跨国企业投资,甚至对企业发展之重要性更为增加。此外,处于亚洲本地的公司及企业,现正成为其他区域市场强劲的竞争者。

本报告作者的观察,对亚洲消费者行销的策略复杂度正变得越来越复杂。在部分亚洲地区,社会发展产生的变化导致市场剧烈变动,例如,中产阶级人口急速成长。这个族群消费者的收入、人口结构特征及教育程度,在市场上表现出与其他人口结构族群或前世代消费者全然不同的习惯及需求。

大量都市化的趋势使新兴城市在市场上重要性不容忽视。同时,新科技让偏远地区能使用网际网路,让许多商品得以使偏远地区消费者购得。新科技提供新的行销及销售方式,例如,分享经济或像在中国地区「1111单身节」网购大促销。新科技也使日常生活数位化,例如,智慧型手机网路购物(smartphone shopping)或电子付费(e-payment)这类颠覆性科技,都迫使客户重新思考市场拓展策略。

大昌华嘉新发表的报告中包含消费生活品、医疗保健、特用原料及科技等产业之案例探讨,提供精辟的分析及建议,提醒各企业拓展业务至亚洲市场,在策略发展过程中需要考量的项目。同时,该报告也提供深度见解以避免可能面临的挑战,例如:面对特定法规环境或动荡的商业环境之因应措施。

尽管绝大多数商品于亚洲销售管道仍以传统零售为主,现代销售管道有明显转往电子商务(e-commerce)的趋势。该报告指出,单一销售策略已不适用于现今数位化的亚洲市场。在台湾,有超过60%的消费者透过智慧型手机上网购物并完成付款;但在缅甸,上网购物的都市人口持续增加,却仍透过像是家庭自营店铺的实体商店付款。

该报告作者总结,对于亚洲当地及跨国客户来说,全面性了解商业趋势变化已越显困难。若客户无法找到方法,依不同销售管道优化服务,失败风险将相对提高。现今亚洲消费者对商品特性、安全及存货量的多可自信地要求,且检视标准越来越严格。

大昌华嘉总裁Dr. Joerg Wolle 表示:「此份报告呈现的结果证实大昌华嘉近年来的观察:亚洲依旧为带动全球经济成长的引擎。另外,单纯地跨海运送货物并以陆路运送商品已不足以成就事业。亚洲在许多方面都正在开发中,在社会局势、科技及人口结构层面变化都相当快速,速度甚至可能快过世界上其他区域。任何想要在亚洲成功的企业必需具备能不断因应变动而调整行销及销售策略的能力,如果没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及长期经验,有这样的能力是非常困难的。这也是为什么有越来越多客户考虑将市场拓展业务交给相关专家代理。

大昌华嘉为全球少数提供于这个领域提供专业服务的企业。正如这份报告显示,我们的市场拓展服务有非常的实力。尤其最近跨国企业Procter & Gamble 委托大昌华嘉代理其香港地区所有业务,正可证明我们的市场定位。 」

完整报告可于www.marketexpansion.com 下载。

關鍵字: 市场拓展服务报告  大昌华嘉 
相关新闻
大昌华嘉引进MAGERLE五轴铣磨机 TMTS聚焦航太加工应用市场
大昌华嘉启用医药智能仓储中心 奠定台湾医药物流发展新标竿
国研院仪科中心与Moore Nanotechnology Systems签署国际合作备忘录
大昌华嘉成为Microtrac MRB在台独家合作夥伴
大昌华嘉与RedShift BioAnalytics合作进军四大亚太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看好齿轮加工应用 吸引国内外磨床厂竞逐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下)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中)
» 2018 台北国际自动化工业大展展后报导(上)
» 看数位化平台整合智动设备与元件(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S3JPE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