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慧荣立冬筑爱齐步走 力助失依儿新创家园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11月09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2564】

忠义基金日前(7日)在台北市立动物园举办「筑爱齐步走」公益健走暨爱心园游会。慧荣科技号召员工、员眷及友好厂商超过百人齐步相挺,期许透过阖家叁与健走的行动中,强化家庭意义、凝聚众人力量,构筑社会中足够的未来能力,翻转失依儿曾遭遇暴力、遗弃或不当对待的遗憾。

爱心大使李佩甄、慧荣科技钆嘉章总经理及忠义基金会高敏足执行长携手起步,帮助社福团体扩大服务新创家园。
爱心大使李佩甄、慧荣科技钆嘉章总经理及忠义基金会高敏足执行长携手起步,帮助社福团体扩大服务新创家园。

慧荣科技表示,帮助社福团体扩大服务新创家园资源筹募不易,为创造公益理解,行动当日民众每累计健走100步,慧荣即捐出1元,投入忠义儿少福利园区第1期服务规划所需。期许未来3年内整合一站式安置能量,不受空间局限,广泛接纳处遇最弱势的失依儿,并让安置家园以育儿力与各界家庭共融、共好。

2020世界各地受疫情影响,重新体会「回家」的重要,更促使长年深耕儿少服务的忠义,为无法「回家」的被安置童设想,因此即使经济环境艰难仍积极结合政府、民间力量,盼能加速落实已擘划10年苦无足够资源落实的儿少福利园区。

在台湾,每年有数以千计的孩子失去家庭依靠,亟需各界伸出援手。一个安置家园的存在,不只是此刻暂时给出爱,更必需因应时代与儿少需求改变,与时推移趋近「家庭」对儿童实质的、长远的影响力。

爱心大使李佩甄、慧荣科技钆嘉章总经理及忠义基金会高敏足执行长携手起步前於全长300公分的帆布条後高举「0-2岁托婴中心」、「早疗中心」、「多元亲子乐活馆」、「0-12岁儿童家园」等爱心指标与民众爱心集气:全程5公里间,民众足履每一步都更趋近各种各样失依儿对「家」的相同渴??。

忠义基金会长期服务0-18岁失依儿少,以去机构化家庭安置教养,陪伴超过7,000位弱势儿童或少年长大成人,并已帮助600位以上的孩子遇见愿意承诺照顾、爱护他们的收养家庭。以「儿少福利园区」之名新创家园,意欲从永续家园走向永续社会育儿力,与各界亲子共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4RRP0M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