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意法半导体完成收购美商捷尼半导体公司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8年01月29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5002】

意法半导体(ST)宣布完成收购Genesis Microchip公司的所有相关程序,此项并购交易已正式完成。

数字电视市场是消费半导体市场上成长最快的市场之一,藉由此项并购案,意法半导体期望能扩展其在产值为15亿美元的数字电视市场上的领导地位。Genesis Microchip将能增强意法半导体在这个市场上演进为全数字解决方案所需的技术能力,并强化意法半导体的产品和智能产权的组合。

「意法半导体为数字消费性电子技术的领导者,在机顶盒压缩及解压缩技术和数字电视前端处理技术领域都居于领导的地位。 Genesis公司在后端的图像处理以及数字互连技术领域居领先地位。」意法半导体公司副总裁兼家庭娱乐及显示产品总经理Philippe Lambinet表示,「现在两家公司合并后,ST将拥有最先进的产品、技术、IP和专业知识,能够提供最佳的整合型DTV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日益增加的需求。」

Genesis将并入意法半导体的家庭娱乐及显示器产品部。Genesis的执行长Elias Antoun已加入意法半导体,并将带领意法半导体电视和显示器产品部,直接隶属于Philippe Lambinet之下。

在先前曾延长的后续收购要约期限之后,意法半导体已于2008年1月24日完成其Genesis的收购要约。根据此次收购要约的存托机构Mellon Investor Service LLC的记录,截至后续收购要约期限为止,ST已收购约3420万股股票,相当于89.1%的Genesis流通在外之普通股。同时在2008年1月24 日, ST 也已依据并购协议以每股8.65美元的价格收购新发行的Genesis股票,顺利拥有完成收购所需的90% 以上Genesis股权。

藉由将无法在收购要约时取得要约或购买的所有Genesis普通股转换成享有每股8.65美元现金股价的权利(不包含利息及相关适用之所得税扣缴),ST已在2008年1月25日完成收购Genesis。

完成收购后,Genesis在2008年1月25日已完全成为ST的一部份,同时Genesis股票自那斯达克股市(Nasdaq Global Marke)下市。

關鍵字: 数字电视  Genesis Microchip  義法半導體  意法半导体  捷尼半导体 
相关新闻
泰国NBTC选用R&S广播测试系统进行DVB-T2接收机一致性测试
意法半导体与茁壮网络携手开发中国下一代数字电视方案
NXP出售数字电视与STB业务予泰鼎微系统
韩国产官大团结 合作开发手机与数字电视芯片
中国首个官方数字音视讯接口技实验室日前成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隔离式封装的优势
» MCU新势力崛起 驱动AIoT未来关键
» 功率半导体元件的主流争霸战
» NanoEdge AI 解决方案协助嵌入式开发应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BM6QLY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