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隹世达智慧车辆管理系统打入华德动能 多元应用抢攻欧洲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6月0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5140】

隹世达与台湾电动巴士厂商华德动能合作,导入隹世达「智慧车辆管理系统」,将在今年正式上路,以中控平台管理的概念,大幅提升车队管理的效率、行车的安全性及车辆的妥善率。隹世达目前正积极将智慧运输的整体技术输出,加速拓展如欧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隹世达推出的「智慧车辆管理系统」今年正式上路,藉由随时监控车队状况、即时的影像传输,提供行车数据分析、影像监控、掌握车辆设备状况等智慧应用,落实车队管理并提高行车安全性。
隹世达推出的「智慧车辆管理系统」今年正式上路,藉由随时监控车队状况、即时的影像传输,提供行车数据分析、影像监控、掌握车辆设备状况等智慧应用,落实车队管理并提高行车安全性。

隹世达在今年正式推出的「智慧车辆管理系统」,目前已导入在台市占率第一、国内第一家通过ARTC审核且唯一拥有交通部核发「自主开发设计」资格的华德动能,藉由随时监控车队状况、即时的影像传输,提供行车数据分析、影像监控、掌握车辆设备状况等智慧应用,落实车队管理并提高行车安全性。目前导入「智慧车辆管理系统」的华德动能已和欣欣客运合作,台北市第一条全路线电动公车预计在今年上路营运。

有别於市面车队管理采卫星定位追踪位置,无法实际对驾驶行为或车况有所掌握,隹世达的智慧车辆管理解决方案藉由大数据分析,方便租赁业者做有效的车辆行驶安全监控,可以根据车辆在行驶中的诊断数据分析,事先提醒系统管理员更换煞车等零组件,避免车身零件老旧未更新却依旧上路造成意外的情况,在事故发生前能先行预防、控制驾驶行为。

除此之外,业者更能以最隹智慧化的管理达到营运成本控制,包括系统所提供的优化车辆调度、追踪车辆即时位置资讯、安排最隹化行驶路线来改善脱班状况,并针对即时情况做相对应的措施。

隹世达智能方案事业群总经理曾天龙表示:「智慧车辆管理主要是提供一个平台的概念,结合语音辨识、疲劳侦测等各项智慧应用而成的系统,提供制造商和业者一套开放式的模组化设计,可以连接云端管理及大数据分析,目前导入电动巴士只是一个起步,未来将扩散到更大的车队,除了物流业、计程车队外,也可以应用於救援工作如消防车、救护车,更期待能导入在海上及空中作业的运输工具中。」针对海外布局,隹世达目前积极将智慧运输的整体技术输出,加速拓展如欧洲、东南亚等国际市场。

關鍵字: 智能交通  佳世达  华德动能 
相关新闻
隹世达落实永续减碳 首获AREA双料大奖肯定
隹世达扩大医疗布局 目标2027年高值事业获利过半
盛?电业将於智慧城市展展示5G智慧交通解决方案
中美洲银行叁访资策会 促进智慧交通成果交流
凌?电脑以5G结合物联网应用 启动苏花路廊科技上路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J4MLZKI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