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新加坡研究机构和环球仪器共建亚洲SMT实验室
该实验室成为在亚洲区取得成功的跳板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2年06月26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026】

创新的电子线路装配技术和设备、整合系统方案和专有制程的全球供货商 ---- 环球仪器公司宣布与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院 (SIMT,原为Gintic制造技术研究所) 携手合作,建立美国境外首间环球仪器亚洲区表面黏着技术实验室(SMT Lab)。

这个以新加坡为基础的合作计划将为亚洲带来环球仪器的制程支持能力,并将新加坡作为区内电子产业客户以至工程师和技术员的培训基地。

环球仪器的亚洲区SMT实验室是该公司在美国总部纽约州Binghamton实验室的延伸,将协助环球仪器的亚洲业务部为客户提供全线的方案和系统,以及完全的应用和制程支持架构。

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院总监Lim Khiang Wee博士说:"我们很高兴能与环球仪器这样的环球公司合作,藉此交流双方的制造技术和专长。我们相信这样的合作将有助于促进新加坡成为亚洲电子业的人才和技术开发中心。"

新的实验室配备环球仪器最新的GSM2 FlexJet和GSMxs设备,不但可用来推介新的装配技术,而且可增虽环球仪器在机器维护、应用和制程方面的支持能力。

环球仪器中国/香港区总经理王家发表示:"对于能与新加坡制造技术研究院合作,建立环球仪器的亚洲区SMT实验室,我们深感欣喜。制造业目前仍是亚洲区的重点业务,而新加坡一直是许多世界级制造厂商的培训和技术交流中心。这次合作是环球仪器更贴近客户策略的延伸,并透过提高他们的整体制造能力和技能发展,促进客户的成长。"

關鍵字: 環球儀器  新加坡技術研究院  Lim Khiang Wee  半导体制造与测试 
相关新闻
华尔莱科技公布2007年的年度财报数据
环球仪器与华尔莱科技建立合作关系
环球仪器与Heraeus携手
环球仪器成立印度 Dover 软件公司
环球仪器:全球产品降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BGR6JGSTACUK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