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三大优势 擎宏决胜电源供应器市场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4年10月1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7186】

近年来,绿色能源当道,身为电源供应器的大厂,对于能源效率与环保节能当然更不容忽视。深耕各种电源供应产品与仪器校正设备的台湾大厂擎宏电子(IDRC)除了致力近百种仪器设备的技术开发之外,更将环保视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在追求产品性能的同时,更需要注重产品在生命周期中对于环境的影响,从产品设计、物料选用、制造、包装、运输、使用期,以及回收等过程,都可以见到擎宏电子的用心。

在电力不足的时代,电源功率就变得很重要。擎宏的电源供应器跟上时代脚步,持续在产品中导入最新技术。
在电力不足的时代,电源功率就变得很重要。擎宏的电源供应器跟上时代脚步,持续在产品中导入最新技术。

擎宏电子国际营业部经理卢国铭指出,擎宏电子所设计、生产的目的,都是为了能够帮助客户以更环保的方式取得能源、更有效率运用能源、更清楚地了解能源的运作,使客户能更快速、更精确的设计出能源应用产品。

目前擎宏主要的产品包括DC power supply、AC power source、Power analyzer等主要的服务对象诸如风力、太阳能等环保能源的研发实验室、各种电动交通工具、家电及信息产品的研发及生产。擎宏希望能藉由这些产品,让环保能源更迅速地普及,并让客户能够发展出更低耗能的产品。除了符合法规的规范之外,更能实质为节能省碳尽一份心力。

卢国铭认为,在电力不足的时代,电源功率就变得很重要。擎宏的电源供应器也不断跟上时代的脚步,并持续在产品中导入最新的技术。据了解,擎宏已经陆续在新开发的产品中导入新一代的SiC(碳化硅)功率组件。SiC功率组件用于电力系统中,将可提供更高的电源效率,这也使得擎宏新一代的电源供应器将可达到95%的转换效率。

卢国铭解释,更高的电源效率提供了更大的电源密度,这使得产品的体积可进一步缩减,除了为更轻巧,功耗也更低。企业除了可以减少购置设备的成本之外,后续的用电量与设备散热等营运成本也都可以顺势压低,带来不少好处,也能为环保做出真正的贡献。

卢国铭说,一部成功的仪器,就是要让使用的工程师能够更便利的使用。也因此,新一代的电源供应器将会有更便利的操控接口(触控屏幕搭配实体旋钮),以及更高的使用弹性。再配合先进的功率组件,这三大优势将会是擎宏未来在电源供应器市场上的重要决胜点。

關鍵字: 電源供應器  擎宏电子 
相关新闻
固纬ASR系列旗舰机种问世 在大功率电源测试领域具备完整测试方案
肯微耕耘20年积极布局全球 强化AI伺服器电源供应器支援
英飞凌携手群光电能提升氮化??PD3.1笔电电源供应器效能
明纬推出新一代机架式二合一电源供应器NCP-3200系列
明纬东协接轨国际 扩展市场新蓝海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9YGFGA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