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自动化展] 布局智能工厂应用 东元展出全方面方案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0年08月23日 星期日

浏览人次:【3845】

「实现智能工厂,驱动未来」是东元集团今年的叁展主题,展示了全方位的智智能工厂软硬体解决方案,以协助业者快速达成智慧制造的愿景。展场上除了展示一系列的伺服马达方案外,也展示了智慧产线的控制系统,以及大型的数位战情室。

「实现智能工厂,驱动未来」是东元集团今年的叁展主题

东元表示,互动式的数位战情室能将生产资讯视觉化,并可远端互动分析,提供企业决策者更有效的经营管理系统。此外,也可以搭配AR技术投影,应用於远距排除故障,解决人员无法抵达现场的困难。

在数位工厂解决方案上,现场也展示了东元的数位电表、变频器、马达、和PLC等核心零组件,搭配视觉辨视技术和感测器,可将数据可视化,并传至数位战情看板上,让业者即时掌握最新的厂房营运状态。

伺服马达一直是东元的强项之一,今年展场上东元也展示了最新研发的伺服马达产品「轴向磁通一体机」。该产品搭载氮化??(GaN)控制IC,并采轴向电机的设计,能够大幅减小体积,达成更隹的轻量化与小型化的目标,同时也达成低发热与高性能。

今年东元也展示了多项的机器人应用,包含有轨DC伺服智能穿梭车和智能跟随车,能运用於现代的自动化工厂的智慧仓储,旗最高可负重最600公斤,适用於物流业和半导体业。

此外,东元也展出了旗下的物联网产品,针对工厂内关键机械设备进行备震动、温度与电流的感测,并能将数值传至云端,达成健康管理与预知保养的目标。

關鍵字: 知的生産  工业4.0  东元 
相关新闻
东元推出虚拟电厂 打造永续智慧城市
生技中心深耕生技产业40年 朝跃升下个黄金10年发展
2024台湾国际扣件展聚焦绿色永续与高值化 即日起开放预登
东元团队助力完成强韧电网指标案 龙潭60MW储能系统今启用
东元与三井合资马达厂启用 主攻印度内需电动车市场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使用Microchip Inductive Position Sensor(电感式位置传感器)实现高精度马达控制
» 以霍尔效应电流感测器简化高电压感测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 智慧家居大步走 Matter实现更好体验与可靠连结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SAC2P9CSTACUKB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