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NetApp助力全球企业应对高涨能源成本 并提升永续发展目标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09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68】

NetApp宣布推出崭新的方式,让企业能监测、管理及最隹化横跨各种混合式多云环境的碳足迹,同时表达将於2030年达成减少50% 范畴3温室气体排放强度的承诺(由组织的价值链产生),以及透过以科学基础方式减少42% 的范畴1(由组织控制或拥有)及范畴2(电力、热能及冷却采购)的温室气体排放量。

NetApp CTE Matt Watts说:我们正在努力测量和报告温室气体排放量,并关注客户使用NetApp方案的碳足迹。
NetApp CTE Matt Watts说:我们正在努力测量和报告温室气体排放量,并关注客户使用NetApp方案的碳足迹。

「目前我们面临空前的环境挑战,需要每个人都成为解决问题的一份子。我们正在将永续发展深度融入我们的业务策略及运营重点中。」NetApp执行长George Kurian说:「我们深信,世界需要创新的方案来解决目前存在的能源挑战。我们坚定地致力於持续开发节能技术和相关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能够大幅减少碳足迹。我们将在我们自己的业务中扩大施行永续措施,并且设定一个大胆但可实现的目标到2030年时减少50% 的范筹3温室气体排放强度。」

在NetApp INSIGHT中发表的新型工具与资源,能让企业组织更有效率地达成他们的碳排放目标,同时满足客户的需求:

·NetApp BlueXP提供横跨混合式多元环境的统一体验,将所有应用程式与资料储存服务整合至单一的控制平台。BlueXP能透过仪表板显示耗电量报告,使企业能做出移动关键资料的决策,以平衡业务需求与碳效率。

·NetApp Cloud Insights Dashboard是一项新的功能,能报告ONTAP储存的耗电量与温度。NetApp Cloud Insights提供组织全体地端、云端环境的运算及储存可视性及使用情况报告,让组织能找出及应对浪费与低效率问题,并协助客户做出可减少成本与浪费的明智决策,例如与降低碳排放之相关决策。

·生命周期评估 (Lifecycle Assessment, LCA)碳足迹报告,运用了产品碳足迹演算法 (Product Attribute Impact Algorithm,PAIA) 的方法学。NetApp是第一间叁与PAIA的储存供应商。PAIA联盟由资讯与通讯同侪组成,并受到麻省理工学院的赞助。叁与PAIA联盟让NetApp能为其产品制定出精简化的生命周期评估,且对应至业界的领先标准,例如EPEAT,IEEE1680.1与法国产品标签倡议Grenelle等。

·透过给SAN工作负载使用的NetApp’s 4:1储存效率保证 (Storage Efficiency Guarantee),NetApp承诺企业客户能在更少的储存空间下存入更多的资料,同时减少耗电量与温室气体排放。这个保证涵括所有ONTAP的全快闪式储存系统,如AFFA系列、AFF C190、All SAN Array及FAS500f等。

NetApp所有的产品组合与服务,让客户能建立符合自身业务与永续发展目标的混合式多云环境,并提供能创造出更具备永续资讯架构的整体全面性方法。

·NetApp Cloud Tiering让企业能将不常使用的资料其可能占约60% 的所有企业数据资产自动无缝的从地端移至ONTAP的云端储存。对於必须保留在资料中心的资料,Cloud Tiering能透过重复资料删除、压缩与压实等方式,降低储存所需要的原始空间。透过Cloud Tiering,NetApp的中阶储存客户在五年内降低了约56.3公吨的等量二氧化碳排放 (CO2e)。

·NetApp Cloud Data Sense是一种资料目录与分类解决方案,利用人工智慧将所有云端与地端的资料进行辨别与分类。透过了解这些资料,IT组织能做出更好的决策,以减低储存的成本与改善永续性,例如:辨别出存於地端的冷资料,并将其移动至云端,减低资料中心的能源耗用。

·NetApp ActiveIQ (AIQ)是一种AIOps引擎,能计算出储存於地端的频繁使用与存取冷资料之总体拥有成本 (Total Cost of Ownership,TCO)。NetApp的Cloud Tiering TCO工具也能计算出将冷资料移往云端储存所节省下来的成本。

·NetApp Harvest 2.0和Grafana Dashboard for ONTAP,提供即时的NetApp硬体耗电量资讯;而NetApp Fusion,一种大小调整与配置工具,能以特定的设定提供环境规格。

「企业组织必须要能看到与了解自身的混合式多云环境的永续性与效能状况,以利作出能减少自身碳足迹的改变。」NetApp总裁Cesar Cernuda表示:「而NetApp对产品创新所付出的持续承诺,结合我们所做的去碳化努力,能提供企业组织相关工具与资源,用於降低成本、增加营运效率,以及做出排放相关决策,以达成他们自身的永续目标。」

NetApp的环境保护、社会与治理 (ESG) 承诺与领导力受到外部专家的肯定,例如近期颁予NetApp金牌的EcoVadis。这间循证的ESG评级机构,针对环境、劳工人权、商业道德与永续采购等项目,为供应商进行评比。而该机构所发出的金牌,让NetApp名列於所有EcoVadis排名的公司中的前7%。

NetApp也是美国环境保护署的ENERGY STAR资料中心与储存计画的创始成员之一,旗下有众多储存系统得到ENERGY STAR 2.1产品认证,包括NetApp AFF、FAS与E-Series资料储存系统等。

關鍵字: 碳足跡  永续经营  温室气体  NetApp 
相关新闻
NetApp藉由智慧型资料基础架构加速AI创新
电动车助攻温室气体减量 台湾2023年汽机车营业额可??破7,500亿元
南亚13项产品通过碳足迹查证 建立塑化环保新标竿
人易科技推出自动化流程管理系统 助企业迈向数位化营运转型
NetApp Partner Sphere合作夥伴计画 解决现今快闪记忆体和云端客户复杂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0KMS5A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