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2009年韩国纳米论坛 将于8月26日在韩国举行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9年08月10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7091】

「2009年韩国纳米论坛」(第7届韩国国际纳米技术研讨会暨展览会http://www.nanokorea.or.kr)是全世界第二大纳米技术论坛,此次活动将于8月26 -28日在位于首尔京畿道Ilsan的KINTEX会议中心举行。

本年度论坛的主题是「定向纳米聚合」。活动将展现尖端的纳米微技术,这是所有行业中有关纳米的核心技术;此外,活动还将展示纳米技术与其它行业相结合的理念以及促进纳米聚合新趋势的途径。

尤为值得一提的是,2009年国际印刷电子设备博览会也将与韩国纳米博览会、微技术世界论坛(由韩国、日本和德国联合举办)和韩国纳米研讨会同时举办。今年的活动重点将体现在印刷电子设备、纳米和微技术三个方面。

韩国纳米展览会将展现与各种行业结合的纳米材料、与纳米加工(测量/分析)有关的纳米设备/组件的技术和产品。在韩国纳米研讨会中,将有知名学者做报告并共同研讨,如2000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的泽罗斯.阿尔费罗夫(圣彼得堡科学中心副主席)。

参加本次论坛的外国参展人员可以使用「在线做媒」系统帮助他们提前安排与参展公司的会面;他们还可以参加官方举办的招待会,为推动网络化发展与500多名纳米专家进行互动。

2009年韩国纳米论坛是此类活动中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来自10个国家的200家企业将展示自己的产品,来自35个国家的约1万人将有望出席。包括三星电子和LG化学在内的韩国大型公司也将展示自己的产品和技术。

如果想提前免费注册,请访问2009年韩国纳米论坛的官方网站。( http://nanokorea.or.kr/Eng/ )

關鍵字: 納米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未来无所不在的AI架构导向边缘和云端 逐步走向统一与可扩展
» 延续后段制程微缩 先进导线采用石墨烯与金属的异质结构
» 提升供应链弹性管理 应对突发事件的挑战和冲击
» 专利辩论
» 碳化矽基板及磊晶成长领域 环球晶布局掌握关键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0OJM0USTACUKR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