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Yara Marine的FuelOpt系统优化300 艘船推进力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3年02月15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1659】

Yara Marine的自动推进优化系统 FuelOpt 赢得第 300 艘船舶合同。该订单强化 Yara 在快速增长的船舶优化领域的影响力,因为船东寻求根据最近的监管要求最大限度地降低燃料成本并减少排放。

Yara Marine的自动推进优化系统 FuelOpt通过自动控制船员定义的关键操作叁数(船速、燃料消耗和推进功率)来提高操作性能。
Yara Marine的自动推进优化系统 FuelOpt通过自动控制船员定义的关键操作叁数(船速、燃料消耗和推进功率)来提高操作性能。

FuelOpt通过自动控制船员定义的关键操作叁数(船速、燃料消耗和推进功率)来提高操作性能。该系统使营运商能够灵活地实现其营运目标,同时遵守减排法规,包括碳强度指标(CII)和现有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XI)。

FuelOpt於2013年推出,已成为直接和实时节省燃料的代名词,改变了一些最先进的船舶营运商控制推进的方式。Stolt Tankers、Teekay、Ardmore、Golden Ocean 和 Algoma 等公司已经从支持该系统的智能软体和直观控制中获益。

Yara Marine 的 FuelOpt 是船舶控制和推进机械之间缺失的环节。自动推进操作允许操作员根据其要求专注於关键船舶叁数的组合,并且船载硬体提供了使用者友善介面,使船员能够获得直接结果。

一旦船员输入所需的设定值并从驾驶台面板活化系统,FuelOpt就会动态控制推进输出,确保始终根据定义的设置和不断变化的环境条件优化动力。实现稳定和可预测的轴功率,消除因人为操作因素导致的速度和功率的代价高昂的变化,并提供实时的燃料节省和减少排放。另外,FuelOpt 还通过持续监控来自发动机和推进线的讯号来提高操作安全性,以防止机器在不利条件下运行。

在配备可控螺距螺旋桨的船舶上,FuelOpt 充当推进机械的动态调整系统。该系统分别调节螺旋桨螺距和速度,以优化发动机和螺旋桨的使用,以最小的功率提供最大的螺旋桨推力。

關鍵字: 自动控制系统  Yara Marine 
相关新闻
立即行动拯救我们的星球 航运新技术加速绿色转型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资料导向永续经营的3大关键要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AXRLNG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