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三年耕耘 蕃薯藤在大陆获利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01年06月18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1768】

蕃薯藤数字科技在大陆耕耘已展现初效。目前蕃薯藤在大陆已投资成立三家公司,今年营收预计将可达新台币数亿元,蕃薯藤执行长陈正然强调,他们要作虚实的整合,而台湾网络产业的整理其实才开始,蕃薯藤当然也和许多公司洽谈合作或合并的可能。

大陆入口网站近日波澜不断,新浪网也表达与传统媒体整合的兴趣。而陈正然则表示,蕃薯藤从过去就强调要「click and mortar」,也就是要虚实整合。入口网站的整合一定会继续,台湾的网络产业整理也才开始。

对于在大陆的布局,蕃薯藤表示他们目前共投资成立三家公司,分别是一九九八年即成立的上海大时科技(蕃薯藤是国内大时科技的大股东)、九九年成立的赛博数码广场(Cybermart)以及去年成立的赛勃网络信息服务(上海)公司(Cyberyam)。

其中上海大时是蕃薯藤百分之百拥有,作的是包括股市、汇市、期货等金融讯息服务,利用set-top-box、有线电视网络或卫星提供客户专属的单机版服务。目前已有五千个单机客户,在夏天会开始作大规模的推广。

至于Cyberyam目前则是作ASP以及IT的入口网站。现今的网站itgo.com.cn提供IT的讯息、市场产品的价格以及在线的营销,至于在线购物则还未正式进行,要先把实体的卖场布局更好后再进行,但预计今年年底到明年年初网络购物即可上线。

蕃薯藤目前在大陆的重头戏就是3C实体卖场Cybermart,目前已几乎布好长江沿岸城市的据点,接下去要进攻的则是沿海城市。而Cybermart目前已经是呈现获利状态,今年营收也可超过五千万人民币,加上Cyberyam与上海大时也约会有三千万人民币的营收,蕃薯藤在大陆已经逐渐看到成果。

關鍵字: 蕃薯藤數位科技  上海大时科技  赛博数码广场  蕃薯藤執行長陳正然 
相关新闻
损益平衡 蕃薯藤营收勉强及格
陈正然:网络广告收入将比去年攀升一倍
蕃薯藤强化搜寻功能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微创商机现 Y Combinator模式成功
» 网络用户身份辨识-「单一签入认证」
» 加入开放目录计画
» 网路图书馆与公共版权
» 建构全华文的网络世界 - 中文域名技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GD9RTCASTACUK1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