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igus 展示免上油、耐磨自润轴承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22年11月11日 星期五

浏览人次:【2155】

生产工程塑胶轴承,会有多少二氧化碳排放到大气中?动态工程塑胶专家 igus 首次为免上油、免保养的 iglidur 工程塑胶自润轴承发布精确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透过线上商店中关於碳足迹的资讯有助於客户计算碳排放,将这些数值用於计算二氧化碳范畴 3 排放量。

igus 线上商店的客户可以一览 iglidur 自润轴承的碳排放量,这有助於为其应用计算整体碳排放量。(source:igus GmbH)
igus 线上商店的客户可以一览 iglidur 自润轴承的碳排放量,这有助於为其应用计算整体碳排放量。(source:igus GmbH)

在全球暖化的时代,制造商及客户都更频繁地面临制造和使用的产品的可持续性的问题,重点之一是碳排放。公司计算、减少和抵消所谓的范畴 1 排放(在当地产生,如运输货车和机械)。这同样适用於范畴 2 排放,即购买能源的间接排放,以及供应商产生的范畴 3 排放。

igus iglidur 自润轴承业务主管 Stefan Loockmann-Rittich 表示:「不同公司之间的计算通常难度很高例如机器由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数百个零件组装而成。我们开始在线上商店中展示 iglidur 自润轴承系列中 16 种材料的碳排放量,让客户更轻松地完成这项任务。客户可以立即查看生产工程塑胶轴承需要排放多少二氧化碳。」

igus 不仅在碳补偿方面努力提高透明度,而且在生产中不断减少碳排放。2021 年的碳排放量比前一年减少了 31.2%主要措施是采用绿色电力和碳中和燃料。这家总部位於科隆的动态工程塑胶专家正在逐步投资於射出机,其能耗比旧型号低 40%。雄心勃勃的目标:期??到 2025 年以碳中和的方式生产由高性能工程塑胶制成的零组件。

iglidur 自润轴承系列是 igus 最成熟的产品之一。从传统的金属轴承更换为工程塑胶自润轴承,可精进产品的生命周期评估。工程塑胶自润轴承的重量比金属轴承更轻,这减少了所需的驱动能量。可以省去润滑剂,因为 iglidur 材料中整合了固体润滑剂。它们在使用过程中被释放出来,可实现低摩擦、环保的乾式运行。

Loockmann-Rittich 表示:「我们的自润轴承经济高效且现货供应。这使客户能够快速降低保养成本、延长使用寿命并无需润滑剂。这对降低成本和环境保护带来相当大的助益。」

關鍵字: 轴承  igus 
相关新闻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igus 城市自行车首批 100 辆正式上路
igus 2024年ROIBOT竞赛召集高手过招
Igus投资塑胶回收先驱Mura Technology 厌祝全球首家HydroPRS工厂试营运
Igus在3分钟完成线上配置与订购客制CNC零件 实现快速及弹性配置需求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数位分身打造精准数控 欧日系CNC厂迈向永续应用
» 聚焦数位x绿色双轴转型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8KFX5YSTACUKG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