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新闻 /
震旦第四届传善奖 由自律联盟担任评审
 

【CTIMES / SMARTAUTO ABC_1 报导】    2018年02月0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669】

社福界年度盛事「传善奖」,2018年第四届有了重大改变,将委由台湾公益团体自律联盟担任评审,受理报名期间改为3月1日至3月20日,欢迎符合条件的社福机构踊跃叁加。

震旦第四届传善奖,3月1日至3月20日报名
震旦第四届传善奖,3月1日至3月20日报名

传善奖由震旦集团陈永泰公益信托主办,前三届邀请联合劝募协会担任评审,成效卓着。而为了让评审机制采纳更多面向观点,以及让得奖机构未来三年能获得更多类型的支持,第四届传善奖邀请台湾公益团体自律联盟办理事前评审及事後访视。第四届传善奖叁与门槛维持不变,但评审过程及後续事项有诸多创新与改变,期盼能支持社福机构成为创新典范。

传善奖每年会从中型社福机构中评选出8家优秀机构,由震旦集团陈永泰公益信托提供每家每年400万,连续三年1,200万,每届合计9,600万的支持。希??藉由提供机构连续三年足够且没有运用限制的资金,让机构能真正放手去创新、成长、茁壮,为弱势族群提供更好的服务。

除了资金??注,传善奖更与各种平面及影音媒体合作,将这些得奖机构介绍给更多社会大众认识,希??由认识产生认同、进而叁与公益活动,在社福机构、弱势族群、社会大众这三者之间建立善性循环,将善念不断的传递出去。

传善奖脸书粉丝团,於六月起将针对通过第四届初审的30家社福机构进行推文,这些默默付出的社福机构及他们的感人故事,值得大家按「赞」及分享,您的鼓励是这些社福机构最棒的支持。

第四届「传善奖」报名期间自3月1日到3月20日止,欢迎符合条件的社福机构踊跃叁与,详情请上传善奖官网(http://www.auroratrust.org.tw/)查询,并欢迎大家加入「传善奖」脸书粉丝团,一起来做优秀社福机构最有力的後盾。

關鍵字: 震旦 
相关新闻
震旦云以AI离职率预测协助企业高效管理人才
震旦家具落实健康职场、循环经济 打造永续办公场域生态圈
震旦通业成立3D创新技术应用中心 提供在地服务
推动OA循环经济 震旦绿色能源报表助企业落实ESG
协助企业绿色低碳转型 震旦启用「未来办公式」展示中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关讨论
  相关文章
» 我们的AI医疗时代
» 以RFID和NFC技术打造数位双生 加速医疗业数位转型
» 连续血糖监测技术对个人的影响力
» AI医疗大势降临 台湾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医疗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监测心脏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AYQK96STACUKN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