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CSA集團併購CTS Taiwan業務
展現永續服務當地企業決心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5年01月30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481】

2015年1月28日,台北——具全球領先地位的標準發展暨測試認證機構CSA集團日前收購了台灣當地專業的認證與測試申請機構——加國技術服務中心(CTS Taiwan)的業務,擴大其在台灣的服務機制。藉由此次收購,CSA集團將為台灣廠商提供深入的解決方案,通過專業認證專家、先進的測試認證設備,協助台灣資訊設備/影音設備(ITE/AV)、危險場所、衛浴產品、家電產品和天然氣設備、照明設備、電線電纜等業務領域的專業測試與認證。

自1993年至今,CTS Taiwan與CSA集團已有23年的合作歷史。近二十年來,CTS Taiwan一直代表CSA集團為當地廠商提供廣泛的認證與測試申請服務,其中包括CSA C/US,IEC-CB(國際電子電機委員會-電工產品合格測試與驗證的IEC體系)、以及QMI-SAI ISO 9001測試和註冊認證服務。

此次收購將有數以百計台灣當地企業受益,特別是台灣中部和南部的廠商將可就近利用CSA集團在台灣的一流實驗室設備、CSA集團及時的全球網路,和更廣泛的一站式認證與測試的業務組合。

CSA集團北亞和東南亞地區副總裁Claudia Chan表示:「CSA集團致力於為客戶提供最佳的測試与認證服務方案,讓我們的客戶和新一代製造廠商確保他們的產品品質符合全球標準。」

「CSA集團致力於加強對台灣市場的投資與支持,CTS Taiwan的業務結合將依台灣客戶對測試和認證的需求,為他們提供更適切的本土化服務。預計此次收購將更有效地提昇CSA集團在台灣的市場分佈率,鞏固CSA集團在台灣的市場表現,」Claudia Chan補充說。

CTS Taiwan總經理林正雄(Curtis Lin)表示:「能夠加入CSA集團,我們倍感榮幸。我們十分期待經由我們的專業團隊服務,把握未來的新機遇。中南部的客戶將透過我們在台中設立的新辦公室,更方便地享受到我們提供的測試与認證服務,協助當地企業產品更快地打入國際市場。」

自從2012年台灣新北市新莊區設立第一間實驗室以來,CSA集團與台灣的本地企業建立了穩固的業務關係。CSA集團台灣實驗室配備了先進的設備和高素質的工程技術人員,協助電子通訊、工具機、汽車、電線電纜和照明設備等各個行業的客戶取得所需的世界各國認證。此次收購也表明了CSA集團的承諾——進一步為台灣的客戶提供更優質的服務和更卓越的當地專業技術人員。

相關新聞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國際設計大獎三冠王佳績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研華與群聯打造「平民化」GenAI方案 落實邊緣運算與工控應用
車電展歐特明以視覺AI實現交通事故歸零願景
攝陽更名為「台灣三菱電機自動化」 強化在台FA產品業務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7.73.3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