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深耕台灣十年 伊頓持續聚焦智慧電力
 

【CTIMES/SmartAuto 王明德 報導】   2018年09月21日 星期五

瀏覽人次:【4099】

伊頓耕耘台灣十年,特別舉辦「伊頓飛瑞十年慶典暨電力管理發展研討會」,分享多項嶄新的電源解決方案與智慧電力管理技術,並深入分析包含靈活彈性且快速部署的微型資料中心解決方案、兼具節能與儲能設計的不斷電系統,以及PredictPulse預警系統與HRS諧波抑制系統等,協助企業解決當今電力環境所遇到的難題,並期盼未來能持續與台灣廠商、供應鏈夥伴等建立長期穩定合作關係,進一步提高能源利用率、實現最大化的經濟效益、提升整體產業競爭力。

伊頓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指出,在節能環保意識、能源轉型政策的推動下,維持穩定電力已成為產業各界近年來首要面臨的挑戰。
伊頓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指出,在節能環保意識、能源轉型政策的推動下,維持穩定電力已成為產業各界近年來首要面臨的挑戰。

伊頓台灣區總經理宮鴻華指出,在節能環保意識、能源轉型政策的推動下,維持穩定電力已成為產業各界近年來首要面臨的挑戰。伊頓深耕台灣十餘年以來,憑藉著全球縝密的行銷通路布局與技術資源,結合飛瑞在台灣市場的廣大知名度與製造動能,讓雙方不僅僅在原有的產品線更加完善,也為台灣客戶創造了更全面性的電力解決方案,共同攜手台灣企業與合作夥伴迎向各種創新科技所帶來挑戰,打造強而有力的企業競爭力。

宮鴻華表示,全球能源消耗、能源轉型的趨勢,以及未來用電大戶節電政策的推波助瀾下,台灣的電力環境正經歷著前所未有的變化,也促使企業更加關切電力能源與可靠、穩定供電系統的重要性。面對日新月異的科技與千變萬化的客戶需求,伊頓提供全方位的不斷電系統解決方案,幫助企業不受任何電力問題或停電而影響運作,不斷電系統將不再僅止於擔任電力備援的角色,更將引領邁向智慧能源管理的趨勢發展。

因應全球節能需求而不斷提升UPS的轉換效率,伊頓研發的諧波抑制系統 (HRS, Harmonic Reduction System)功能於不斷電系統,不僅能夠偵測並降低負載端輸出的諧波所造成的電力汙染,還可避免設備裝置遭受諧波電流損壞,進而改善電源品質;面對再生能源佔比不斷增加的趨勢下,伊頓也提出具有儲能技術的UPS,在用電尖峰、離峰與不同時間電價之時,給予最適宜的電力選擇,「UPS + 儲能系統」二合一的解決方案除了達到削峰填谷的效果,更實現了智慧化管理,讓 UPS 能發揮更多的功效。

伊頓的UPS預警系統PredictPulse,透過大數據分析,協助使用者有效掌握UPS的最新運轉狀態,同時針對UPS中重要元件的使用情況加以評估與診斷是否故障、老化等,提早發出警告並通知使用者進行UPS的維護與保養,如此一來,即可確保UPS在遇到電源與環境事件時能維持最佳運行,提高UPS的使用效益的同時,也減少設備維修成本。

相關新聞
世協TMTS 2024展現全系列減速機 方便客戶依產業別快速選型
英飛凌功率半導體為麥田能源提升儲能應用效能
工研院攜手產業實踐淨零行動 聚焦氫能創新、共創綠色金融科技平台
ATEN旗艦級電視牆影像處理器獲國際設計大獎三冠王佳績
TI創新車用解決方案 加速實現智慧行車的安全未來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32.8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