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Profet AI揭櫫三大發展策略 助企業數位優化與轉型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 報導】   2023年02月09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1959】

當製造業碰上AI軟體激盪出新格局已不再遙遠,深耕製造業 AI 應用巿場的杰倫智能科技(Profet AI)公布成立迄今的佳績,Profet AI 共同創辦人暨執行長黃建豪說明2022年公司逆勢成長,以及揭示2023年度規劃與展望。

圖左至右為Profet AI杰倫智能科技3位創辦人:技術長林裕鑫、執行長黃建豪及研發長陳家豪合影。(攝影:陳復霞)
圖左至右為Profet AI杰倫智能科技3位創辦人:技術長林裕鑫、執行長黃建豪及研發長陳家豪合影。(攝影:陳復霞)

Profet AI藉由研發團隊融合製造產業專用的機器學習演算法,打造無程式碼(no-code)AutoML虛擬資料科學家平台,協助製造業快速部署 AI 應用。Profet AI AutoML 平台能夠使企業透過相關數據收集並上傳平台,即可在短時間內透過案例參考,自動生成高品質預測模型,將原本需數月的流程縮短至一週內落實AI應用,協助解決工廠端面臨的移擴廠或全球化管理問題,提高生產效率、建立專有的AI 競爭力。

憑藉著深厚的製造業領域知識與簡單易用的產品,Profet AI 在去年逆勢成長,開始進軍海外巿場。目前 Profet AI 在台灣、日本及中國大陸已設立據點,同時業務規模累積橫跨 12 大製造類型產業 100 家以上中大型製造業客戶,包括友達光電、佳世達、長興材料、正新橡膠等知名企業。

黃建豪指出,現今製造業進行數位優化與轉型的主要壁壘,來自於許多產品解決方案與產線實際情況脫節。台灣製造業在全球產業鏈中扮演著舉足輕重的角色,Profet AI 得以藉由近距離與世界知名大廠緊密合作的優勢,打造出最適 AI 軟體方案,與世界級製造業 AI 品牌同場競技。

此外,現今地緣政治與多年疫情造成的供應鏈衝擊、人才與能源短缺等問題影響下,2023 年無疑也是充滿挑戰的一年,他認為此時正是企業透過 AI 技術,進行深層轉型、超前佈署的最佳時刻。

Profet AI 結合台灣製造業優勢、國際軟體經驗和AI人才優勢,三個優勢如同鼎立的實踐讓AI變快且容易,使客戶鑑往知來,以知識豐厚利潤的公司願景。黃建豪表示,Profet AI 選定「躍」為公司2023 年的關鍵字,在於期望透過加速海外巿場佈局、推出AI生命週期管理新品強化產品線以及擴大人才延攬與培育等三大發展策略,持續創造成長動能。

隨著全球企業數位升級需求加大,Profet AI今年將加速擴張海外市場的腳步,前進東南亞,擴大招募各地合作夥伴,共同拓展更多世界級製造業客戶。並預計在今年年中推出 AI 生命週期管理新產品,將能夠解決AI創新管理與海量模型維運治理的問題,為企業管理數據及模型賦能,提升AI自動化流程品質;公司持續打造最佳化企業級應用軟體服務的台灣品牌,以期與全球合作夥伴與客戶共創新局贏得商機。

關鍵字: AI軟體  Profet AI  杰倫智能 
相關新聞
Profet AI與友達一同探討智造工廠的AloT 升級策略
杰倫智能:企業透過AI增加營運韌性已是不可逆趨勢
Profet AI首款企業級AI治理平台—AILM 打造企業全新管理能力
杰倫智能開拓海外巿場 台日深度合作促製造業數位升級
Profet AI首場海外Crossover Talks推波 挹注台越製造業人才培育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利用 AI 實現判斷標準化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以AI平台改變PCB的現場管理模式
» 能耗個個擊破 5G與AI的節能之戰
» 為AI注入理解力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4.0.25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