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飛利浦與易利信手機平臺策略合作
共同開發新一代2.5G及3G行動手機

【CTIMES/SmartAuto 陳厚任 報導】   2002年09月1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1789】

皇家飛利浦電子集團近日宣佈與易利信手機平臺公司簽署合作協議,進一步加強雙方的策略合作關係,採用飛利浦先進的半導體技術,共同開發最新2.5G及3G行動手機技術。

根據此份協定,飛利浦將提供易利信的參考設計所有半導體裝置及最新的半導體技術。易利信將可大量採用飛利浦的半導體產品和技術,包括射頻ASIC、基帶ASIC、功率放大器(PA)及功率管理設備(PMU)。

飛利浦半導體通訊業務執行副總裁Mario Rivas先生說:「我們與易利信行動平臺公司合作關係的拓展,將使手機設備廠商和原設備製造商能夠即刻使用最先進的技術。」

Rivas先生進一步補充說:「除了射頻技術專長,我們還為易利信公司提供最新的基帶和無線技術。隨著進一步的合作,易利信在開發新一代的2.5G及3G手機時,將可充分使用飛利浦完整的半導體專業知識。」

易利信手機平台技術授權公司總裁Tord Wingren先生說:「我們與飛利浦公司長期有著友好的合作關係,對我們來說,與飛利浦合作是必然的選擇。」

Wingren先生接著指出:「飛利浦公司在通訊市場的領先地位,及其低成本、高性能射頻工藝技術,將協助易利信實現支持所有新一代無線標準的目標。這些標準包括GSM/GPRS、EDGE及WCDMA。透過進一步的合作關係,將有助於我們集中精力於幾個主要的夥伴。」

關鍵字: 飛利浦電子  易利信(EricssonMario Rivas  無線通訊收發器 
相關新聞
愛立信MWC發布三大5G產品組合 聚焦永續與加速企業部署
愛立信:2021年底5G用戶數將超過5億
愛立信:5G將扮演新一代應用背後關鍵技術
潛在商機爆發 2026年5G產值將達5,800億美元
2017年台北國際電腦展CPX論壇熱烈報名中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優化設計
» 隔離式封裝的優勢
» MCU新勢力崛起 驅動AIoT未來關鍵
» 功率半導體元件的主流爭霸戰
» NanoEdge AI 解決方案協助嵌入式系統開發應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76.6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