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Digi-Key與ArkX Laboratories合作 助開發語音功能IoT產品
 

【CTIMES/SmartAuto 陳雅雯 報導】   2021年04月2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3309】

電子元件經銷商Digi-Key Electronics宣佈與ArkX Laboratories締結全球經銷合作關係,供應其先進的遠場語音擷取AFE模組與開發套件,以開發語音功能的IoT產品。

提供完整的公版設計,已達到生產就緒狀態,可配合NXP i.MX 8主機處理器技術與Cirrus Logic's SoundClear FlexArray。
提供完整的公版設計,已達到生產就緒狀態,可配合NXP i.MX 8主機處理器技術與Cirrus Logic's SoundClear FlexArray。

先進的遠場語音擷取AFE模組與開發套件在效能上超越其他既有的遠場解決方案,能為消費者帶來傑出的語音體驗;語音命令的擷取範圍是標準距離的三倍之遠,亦可在角落處、吵雜及反射性環境中擷取,且無需降低播放音量。除此之外,更採用EveryWord技術的獨特功能來辨識並抑制電視或其他單點噪音源的談話聲。

Digi-Key全球供應商管理副總裁David Stein表示:「ArkX先進的遠場產品能讓工程師及開發人員賦予產品強大的語音功能。Digi-Key很榮幸可供應這些尖端解決方案給不斷擴大的全球客戶群。」

語音擷取模組可在多種IoT應用中當作人機介面使用。EveryWord的先進技術為財星全球一千大企業、OEM廠商及新創公司提供優異效能,協助其向市場推出語音功能的智慧型產品與裝置,同時減輕風險、降低開發成本並加速上市時間。

ArkX Laboratories的執行副總裁Michael Lang表示:「Digi-Key是理想的合作夥伴,可在我們於2021年及日後擴大品項的同時,協助實踐整體經銷策略,促進業績成長。Digi-Key是OEM工程師與開發人員可靠的貨源,以便其取得本公司先進的語音擷取解決方案,並享有一流的客戶服務。」

關鍵字: IoT  Digi-Key 
相關新聞
Synaptics聚焦AI邊緣運算 主攻智慧運算與連接技術
2023 AWS台灣雲端高峰會登場 聚焦生成式AI與物聯網
Ansys整合電磁模擬 提供IoT及5G早期階段天線設計
Digi-Key歡慶50週年里程碑 持續促進全球創新
英飛凌:NIST選定Ascon演算法作為LWC國際標準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協助因應AI永無止盡的能源需求為使命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8.129.100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