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台灣微軟年度盛會Tech‧Ed 2008正式揭幕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 報導】   2008年09月24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673】

台灣一年一度的軟體技術盛會Tech‧Ed 2008,9月23日上午在微軟全球副總裁史蒂夫.古傑海默 (Steve Guggenheimer)演說中揭開序幕,現場吸引超過2600人參與這場年度盛會。配合今年Tech‧Ed 2008的主題:「學習、連結與探索(Learn、Connect、Explore)」的主題,史蒂夫.古傑海默也以一個資深IT開發人員的身份,發表「IT Hero: Changing the World of Information Technology」大會主題演說。

微軟全球副總裁史蒂夫.古傑海默親自為台灣揭櫫微軟未來新技術。(來源:廠商)
微軟全球副總裁史蒂夫.古傑海默親自為台灣揭櫫微軟未來新技術。(來源:廠商)

無論是可攜式裝置,還是觸控式的平板電腦,微軟在未來都將提供動態靈活的IT架構(Dynamic IT)。史蒂夫.古傑海默指出,「微軟將動態靈活的IT架構分為四個階段:首先是要能在降低成本以及提高效率的前提下處理複雜的IT環境;其次是同時保障資訊的安全以及人員的生產力;接著是提供方便的應用程式能讓IT人員輕易的與開發團隊整合與溝通;最後則是加強軟體應用的影響力。」

史蒂夫.古傑海默也深入解析了包括Model-Driven的開發技術、資料整合技術、以使用者經驗為導向的新世代網路應用等微軟最新的技術。

史蒂夫.古傑海默強調:「為能真正服務IT產業開發人員,微軟將打破將外觀呈現、企業邏輯、資料存取以及網路服務分類為四大面向的傳統方式,微軟將橫跨這四大面向並整合創新,讓使用者自行選擇自己所需的最新服務,無論任何複雜的案例,都能夠有最適當解決方案。」

以Model-Driven的開發技術為例,就是結合了分析師以及開發人員的合作,建立各種應用程式的模型並儲存在伺服器中,並且隨時在伺服器中進行測試及監看,再將結果做為程式改良或者進化的基礎。至於資料整合方面,則是提供了安全而且可靠的資料存取,重要的是,SQL Server 2008更有智慧性的呈現方式,讓IT人員能清楚的分析資料。

另外,在下世代的應用程式開發上,不但重視軟體呈現的功能,也透過新的技術讓使用者體驗網路內容,也就是說,下世代應用程式的主要目地,就是讓使用者有更驚奇的使用經驗。

歷經14個年頭,微軟Tech‧Ed已經成為IT人一年一度的軟體技術盛會,Tech‧Ed 2008特別以「Learn Connect Explore」作為主題,提供各式各樣的創新學習方式,不同於以往的 Tech‧Ed,今年特別增加了包括互動式對談會、實機教室、實機操作以及夜間課程。

除了新增的現場實體活動外,IT人也可以在Tech‧Ed 2008感受到次世代的軟體應用,今年台灣微軟首度提供Tech‧Ed Online服務,與會的IT伙伴不但能以虛擬實境的方式,瀏覽Tech‧Ed中的技術攤位。微軟也特別從TechNet WebCast以及Virtual Labs精選超過1000堂的課程,讓所有學員可以用網路在線上預習Tech.Ed課程。

關鍵字: Tech‧Ed 2008  Model-Driven  IT  Microsoft(微軟Steve Guggenheimer  軟體發展平台與工具 
相關新聞
微軟《Cyber Signals》研究:與OpenAI合作避免網路攻擊
微軟生成式AI助鈦度科技優化法律服務品質
IDC:台灣資訊服務市場成長趨緩 2023全年市場規模達29.2億美元
聯想與微軟合推全新一體化AI解決方案 簡化安全部署
微軟與產官學研合作 提高台灣AI新創能量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從Embedded World 2023看Edge AI及TinyML最新發展趨勢
» 強化轉型核心動力 打造更強數位韌性
» 數位轉型下的工具機發展趨勢
» OLED與Mini LED爭逐主流PC顯示技術
» 企業迎向數位創新的關鍵思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91.157.18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