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IWeek] 資料擷取的三大成功維度:探索、驗證與監測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6年08月08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975】

資料擷取已經是物聯網成敗與否的關鍵。NI 資料截取三個維度的成功:包括研究探索 (Discover)、驗證 (Verify)、監測 (Monitor),應用領域橫跨 Outer Space(外太空)、Aerospace(航太) 與 Industrial Space(工業現場)。

NI 資料截取三個維度的成功:包括研究探索、驗證、與監測
NI 資料截取三個維度的成功:包括研究探索、驗證、與監測

Discover

Murchison Widefield Array (MWA) 利用 NI 資料截取系統在天文望眼鏡上發現數百個過去未曾發現的銀河系,2048 個天線陣列資料,利用 NI FlexRIO Controller的 FPGA IP – Channelization 針對各種頻段資料進行分析,重建出銀河系影像。

Verify

SAAB 技術經理 Anders Tunstromer指出面臨航太燃油系統測試的複雜度提升但成本需要下降的需求,應用NI Switches, Loads, and Signal Conditioning (SLSC) 進行 Hardware-in-the-loop (HIL) 系統驗證,是市場上唯一可進行 Fuel System 及Sensor 訊號的模擬系統,成功連結超過 40 個控制單元 (Control Units)、1000 個感測器並降低 20% 的測試成本。

Monitor

Flowserve R&D 副總指出無預警的Shutdown 與維護往往占了生產成本的的 5%。

透過Flowserve, NI, PTC 與 HPE 四方的共同合作,NI 在新的cRIO-9037 (1.33 GHz Dual-Core CPU) 中內建 WIFI 功能,讓FLOWSERVE Pump 上的資料,可在 compactRIO 上經過初級處理後,以無線的方式傳遞到後端 Server。

HPE 則在 Server 上加入了與 NI 平台像是 PXI 的連結能力,同時 PTC 也利用 NI InsightCM SDK 進行系統的預警診斷,搭配行動裝置的連結與AR呈現方式,協助客戶更精確的了解系統問題所在,並預測未來某個元件可能 Fail 的時間,讓客戶可以及早進行備料更換。

關鍵字: NIWeek  NI  國家儀器 
相關新聞
稜研與NI聯合發表毫米波通訊原型設計解決方案
低軌衛星產業成新藍海 NI聯合眾執芯提供測控數傳新思路
NI發佈最新軟體優化測試工作流程
益萊儲與NI合作出租自動化測試解決方案 提供亞太靈活性選擇
NI台灣於2022年3月正式進駐台北10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ESG趨勢展望:引領企業邁向綠色未來
» 高階晶片異常點無所遁形 C-AFM一針見內鬼
» 高速傳輸需求飆升 PCIe訊號測試不妥協
» 迎接數位化和可持續發展的挑戰
» 關鍵元件與裝置品質驗證的評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1.110.169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