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2020國際半導體展如期九月登場 加速後疫情時代經濟復甦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20年07月14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279】

SEMI國際半導體產業協會今(14)日公布,有鑑於台灣對新冠肺炎疫情控管得宜,考量台灣半導體產業扮演全球重啟經濟復甦發展之關鍵角色,SEMICON Taiwan 2020國際半導體展,將在遵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的建議與指示下,於9月23至25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一館如期舉辦。

SEMI全球行銷長暨台灣區總裁曹世綸表示:「台灣的防疫成效在國際間有目共睹,亮眼的成果皆有賴於政府、產業與民間的同心齊力,讓台灣半導體產業在疫情期間運作如常。台灣半導體廠商在今年持續投資先進製程、先進封裝與智慧製造之發展,持續帶動整體產業對於技術推動與交流的需求。」

曹世倫進一步表示:「此外,政府也正式把半導體產業列為六大戰略產業之首,適足以展現台灣半導體產業在國際經貿發展與推動國家競爭力之重要地位。為此,今年SEMICON Taiwan將如期舉辦,以推出全新虛實整合的展覽互動方式,提供最新產業趨勢與市場機會,積極推動產業技術演進並促進合作交流、加速經濟復甦。」

2020年SEMICON Taiwan將以「全新機會與挑戰共存的時代,洞察未來科技力量」為主題,聚焦智慧製造、先進製程與綠色製造,同時呈現智慧汽車、智慧醫療、智慧數據等新興智慧應用趨勢,並與延期至九月的FLEX Taiwan 2020 軟性混合電子國際論壇暨展覽(9月24日)同期同地舉辦。邁入第25屆的SEMICON Taiwan不僅持續創造新的市場機會,今年也推出智慧製造特展以及強勢回歸的ITC-Asia全球半導體測試國際會議,同時加入更多樣化的方式呈現數位展會內容。透過線上、線下交流推進全球關鍵技術與創新應用,協助所有與會者一探最新的半導體市場走向與未來科技趨勢。

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為全台年度最大的半導體展會,是半導體業者掌握最新技術趨勢、拓展商機的重要交流平台。不同於其他台灣B2B的商業展覽形式,SEMICON Taiwan之主要參展廠商,包括晶圓代工、封測業買主皆在台灣,加之全球對台設備材料市場的採購金額龐大,大部分國際指標性設備材料商在台灣設有分公司或代理商,因此受國際差旅限制影響較小。

此外,多數廠商對於展覽的商機媒合與交流等需求仍強勁,全球半導體大廠包含東京威力科創(TEL)、漢民科技(Hermes Epitek)、迪思科(Disco)、香港商先進太平洋公司股份有限公司(ASM)、琳得科(Lintec)與庫力索法(K&S)皆表示將出席今年的SEMICON Taiwan,綜合以上因素並審慎評估展會執行可行性後,SEMICON Taiwan主辦單位將以防疫優先為原則,同時保障所有參展商與參觀者的健康及安全的前提下,如期舉辦本年度的SEMICON Taiwan國際半導體展。

台灣政府自6月起逐漸鬆綁防疫措施並逐步放寬外籍商務人士來台限制、開放必要商務活動,然對於無法親自來台參展的國際廠商,SEMICON Taiwan將首次推出虛實整合的完整展覽方案,協助所有參展者掌握最新市場資訊。

展覽期間,SEMI將遵循中央流行疫情中心之指示,以高標準、嚴謹的態度實施防疫對策,加強保持社交距離、配戴口罩與環境消毒等必要規範與措施,並執行進出人員之「實聯制」管控作業,以確保展會環境安全無虞。

關鍵字: SEMICON  SEMI 
相關新聞
SEMI:2023年全球半導體設備出貨微降至1,063億美元
2027年12吋晶圓廠設備支出將達1,370億美元新高
SEMI:2024年半導體產能將創3,000萬片新高
SEMI解析COP28兩大重點:新能源技術與AI
SEMI:需求疲軟 第三季半導體設備出貨較去年同期減少11%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低 IQ技術無需犧牲系統性能即可延長電池續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應用
» 運用能量產率模型 突破太陽能預測極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達實現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統的三大重要趨勢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9.229.25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