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Yahoo!推出Pipes工具 讓使用者自行開發應用
 

【CTIMES/SmartAuto 籃貫銘 報導】   2007年02月11日 星期日

瀏覽人次:【904】

外電消息報導,Yahoo!於上週三(2/7)發表Yahoo Pipes網路應用開發工具,可讓使用者擷取網站的data feeds,並開發新的應用程式。

透過Yahoo Pipes,使用者可將不同的網路行事曆結合起來,只用單一形式展現。也可依據自己的需求,編輯新聞提醒訊息,僅閱讀設定過的分類。

目前Yahoo Pipes只支援RSS和Atom feeds,但Yahoo!有意擴充可擷取的資料來源數目,併開放第三方公司來建立外掛模組,並擴充這項服務的資訊產出元素,把地圖等規格也納入其中。

Yahoo!平台工程事業部Jeremy Zawodny表示,開發Yahoo Pipes的靈感是來自Unix,因為Unix的系統可以建立互相連結的資料來源管道。

Zawodny指出,此種應用要在網路上落實比較困難。雖然有資料來源和資料feeds,但到目前為止,還沒有一種可行的方式,用JavaScript把資料來源集結並整合起來,要在用戶端實現這樣的目的是不容易的。

Zawodny認為,Yahoo Pipes的重要性是提供使用者一個更好的工具,來連結越來越多的結構化資料來源。

關鍵字: yahoo  Jeremy Zawodny  專用網際終端軟體 
相關新聞
「WHATs NEXT!移動到未來」2017第二屆高峰會即將登場!
您相信嗎?台灣人10月總共看了8億4565.3萬支網路影片
請鬼開藥單? Yahoo任命Google女將Mayer當CEO
雅虎推Axis 搶占瀏覽器市場
搜尋引擎激戰!Bing首度超越Yahoo躍居第二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銜接6G通訊 B5G打造知識密集型社會型態
» 將傳統工廠自動化系統連結工業4.0
» 【新聞十日談#38】AI PC時代來臨
» 從工廠自動化到生產管理的藍牙應用
» 優化WLAN效能 實現Wi-Fi 7高速無線傳輸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07.23.157.1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