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前戴爾高級主管加入Boston-Power董事會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08年09月01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10379】

發展迅速的可攜式電源解決方案創新供應商Boston-Power宣佈,國際知名的供應鏈和採購行政人員Martin J. Garvin現已加入其董事會。

Garvin現年56歲,在加入Boston-Power前是戴爾(Dell) 的全球採購及客戶體驗部門的高級副總裁。在其任職的11年期間,他因為成功地讓戴爾成為北美數一數二的筆記型電腦供應商而聲名大噪,並成為利用供應鏈和採購策略來主導市場的意見領袖。他於2008年5月從戴爾退休。

Garvin表示:「提高電池的功率性能是可以顯著地改善筆記型電腦使用者體驗的一大領域,Boston-Power建立了改變產業風貌的鋰離子電池系統以因應此一問題。該公司已在整個產業激起很大的興趣,我對於我在公司第一批產品即將推出上市之際加入Boston-Power董事會,感到非常高興。」

Garvin擁有約30餘年的產業經驗,曾先後在戴爾、惠普和昇陽電腦等公司擔任過高階經理人的職務,他可以為Boston-Power帶來豐富的技術專長,包括高科技企業的全球領導力,以及策略和戰術規劃、業務分析、客戶服務、採購、商業談判、業務預測、市場分析、規則和對法規的遵從,以及國際發展。

Boston-Power的Sonata是使用時間最長、充電速度最快和最具環境永續性的鋰離子電池,建立了全新的性能基準,為可攜式電源帶來了新的定義。Sonata初步以筆記型電腦市場為目標,在使用三年後,其性能依然如新,相較之下,現有電池在使用僅僅3到6個月之後,性能就開始衰減。另外,Sonata的普適性(drop-in) 設計使其能夠適用於現有的筆記型電腦,讓 OEM 廠商不需要對部件進行任何的設計改變即可採用。

Boston-Power專利申請中的全系統式方法(whole-system approach)使得其技術可應用於範圍廣泛的終端應用。因此,Boston-Power在筆記型電腦電池上的固有整體擁有成本優勢,在需要較多電能的應用上,也越來越受到關注。Boston-Power的技術無論是用於筆記型電腦和消費電子產品、還是混合式電動汽車(HEV)等應用,均可實現無可比擬的安全優勢與業界最佳的性能。

關鍵字: 可攜式電源  Boston-Power  電池 
相關新聞
Boston-Powe募集新資金 將擴大產品研發計劃
Boston-Power獲選AlwaysOn 2008 GoingGreen榜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ST以MCU創新應用潮流 打造多元解決方案
» ST開啟再生能源革命 攜手自然迎接能源挑戰
» ST引領智慧出行革命 技術創新開啟汽車新紀元
» ST:精準度只是標配 感測器需執行簡單運算的智慧功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6.13.113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