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Navitas與台積電及Amkor連結成製造合作夥伴
以巨大產能支援快速GaN功率IC成長

【CTIMES/SmartAuto 陳復霞整理 報導】   2017年10月18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6213】

氮化鎵 (GaN)功率IC供應商納微(Navitas)半導體宣佈與台積電和艾克爾(Amkor)結成主要製造合作夥伴,以支援客戶在2018年及未來的龐大需求。GaN 功率IC平台自從去年推出以來,市場反應一直十分良好,客戶快速採用這項顛覆性產品,為下一代快速手機充電器、小型化消費類電源轉換器和許多其他功率密度驅動的功率電子應用實現顯著的尺寸、效率和充電速率升級。

納微(Navitas)半導體宣佈與台積電和艾克爾(Amkor)結成主要製造合作夥伴,以支援客戶在2018年及未來的龐大需求。
納微(Navitas)半導體宣佈與台積電和艾克爾(Amkor)結成主要製造合作夥伴,以支援客戶在2018年及未來的龐大需求。

納微一直與這兩家主要的半導體供應商合作,以取得巨大的產能。台積電是全球最大的晶圓代工企業,針對專有納微GaN功率IC平台的製造提供了高效先進的GaN-on-Silicon晶圓產能。在封裝方面,納微的合作夥伴艾克爾是最大的半導體裝配和測試委外服務的供應商之一。

台積電業務管理資深副總裁Bradford Paulsen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GaN 功率IC廠商納微合作。台積電在GaN產能方面進行了大量的資本和工程技術投資,這個平台適用來支援納微及其客戶的大批量需求。」

艾克爾全球銷售和行銷執行副總裁John Stone表示:「隨著納微推動這款全新平台的普及,我們期待與納微進行合作。我們將利用大批量低成本QFN封裝平台提供封裝、測試和物流服務,為納微及其客戶帶來所需要的卓越客戶體驗。」

納微GaN 功率IC開創業界先河,首次在GaN中全面整合了功率器件、類比和數位電路,其應用在電源密度、效率和成本方面實現了顯著的提升。納微使用標準製程和設備達到了突破性的性能,能夠實現高資本效益的快速產能擴張。手機充電器和消費產品轉換器每年出貨數量多達十億個,對於支援這些產品的大批量和快速發展的需求,巨大的產能是至關重要的。

納微技術長Dan Kinzer補充說道:「這些製造合作關係讓納微非常迅速地提升產量,我很榮幸能夠與台積電和艾克爾合作,這兩家企業是出色的世界級供應鏈合作夥伴,我相信他們不僅擁有雄厚實力,並且致力於支援我們滿足GaN 功率IC產品預期的大幅需求成長。」

關鍵字: Navitas  台積電(TSMCAmkor 
相關新聞
ADI擴大與TSMC合作以提高供應鏈產能及韌性
臺師大與台積電攜手打造半導體學程 培養更多產業人才
台積擴資本支出達280~300億元 補助供應商加速減碳
Ansys攜手台積電與微軟 共同提升3D IC可靠度模擬
新思科技與台積電合作 在N3製程上運用從探索到簽核的一元化平台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 [新聞十日談#39]四月漲聲響起 提高能效刻不容緩
» 使用黏合對乙太網路纜線在惡劣環境中維持連接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44.201.64.23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