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巴斯夫熱塑性塑膠Ultrason E 打造輕盈舒適的汽車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2月06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2542】

在CHINAPLAS 2018 國際橡塑展上,巴斯夫將推出一系列全新材料解決方案,幫助中國汽車製造商在減輕車重的同時,改善汽車外觀、提高駕乘體驗。

Elastoflex記憶綿巴士座椅為乘客帶來更加舒適的駕乘體驗。
Elastoflex記憶綿巴士座椅為乘客帶來更加舒適的駕乘體驗。

一款應用於現代汽車Genesis G70的全新車頭燈在CHINAPLAS 2018國際橡塑展上首次亮相。巴斯夫熱塑性塑膠Ultrason E具有出色的耐熱性能,能夠滿足車燈更加精巧的設計需求。此外,巴斯夫即將發佈一款採用熱塑性聚氨酯(TPU)包覆成型的車門把手,其與熱塑性塑膠的黏合性極佳,觸感柔軟,耐高溫和減震性能良好。

一款採用MDI(二苯基甲烷二異氰酸酯)製造的記憶綿巴士座椅將為乘客帶來更加舒適的駕乘體驗。該款座椅在重力測試中具備更優異的緩衝性能,其低氣味的特性,讓狹小的車體空間仍可維持良好空氣。

同時,時尚美觀的巴斯夫汽車解決方案也有助於減輕車身重量,進而降低油耗。與傳統材料相比,即將在 CHINAPLAS 2018 國際橡塑展上展出的全新車門踏板的重量減輕了 40%。

關鍵字: 熱塑性塑膠  巴斯夫 
相關新聞
巴斯夫投資德國熱解廠 推動化工價值鏈的循環經濟
巴斯夫開發舊床墊回收再利用工藝 助力循環經濟發展
巴斯夫協助抗疫 發起手護行動
耶拿電池與巴斯夫合作研發創新電力存儲技術
巴斯夫進一步投資歐洲市場 增強電動車電池材料市場地位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35.205.1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