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科思創西班牙塔拉戈納基地將提高MDI產能並生產氯氣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01月1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3834】

材料製造商科思創日前宣佈計畫投資約2億歐元於西班牙塔拉戈納(Tarragona)的生產基地。公司將採取各種措施以提高該基地的成本競爭力。

科思創西班牙塔拉戈納基地
科思創西班牙塔拉戈納基地

首先,公司將自建氯氣生產設備,以確保這一重要原材料的高效、永續和獨立供應。同時也將透過脫瓶頸工程,將塔拉戈納二苯基甲烷二異氰酸酯(MDI)工廠產能提升至約22萬噸/年,比原先上升5萬噸/年。MDI是硬質泡棉塑料的前體,這一材料保溫隔熱性能極佳,廣泛應用於建築物和冰箱等領域。

科思創執行長唐佩德(Patrick Thomas)表示,「我們致力於對MDI市場及塔拉戈納生產基地的投入。作為我們全球網路的一員,塔拉戈納將透過脫瓶頸工程及自建氯氣供應系統,變得更高效、更具競爭力。」

脫瓶頸工程將持續到2022年,氯氣生產按計劃將於2020年底前啟動,此前,基地生產所需的氯氣是由外部供應。新的氯氣生產設施將採用最先進的節能技術,進而使關鍵原材料的生產以及整體生產變得更高效。

「我們一直遵循透過明智的資本支出擴大產能,此次投資是我們長期投資策略中的重要一步。這是我們實現全球增長策略的基石。」科思創營運長施樂文博士(Dr. Markus Steilemann)表示,「我們預計MDI市場將持續供不應求。因此,這項投資不僅能讓我們滿足客戶的額外增長需求,也有助於實現我們自身的有機增長。」

該投資將進一步利用公司現有的全球生產網路,鞏固公司對MDI市場的既有承諾。同時,公司正擴建位於德國布隆斯比特(Brunsbuttel)的生產設施,計畫到2018年底前將其MDI產量翻倍至約 40 萬噸/年。

關鍵字: 科思創 
相關新聞
科思創彰濱廠新建直燃式廢氣燃燒爐 減少7%外購能源
科思創實現聚碳酸酯化學回收 達成循環經濟里程碑
科思創獲頒TUV南德複合材料邊框用聚氨酯材料認證證書
科思創榮獲疾管署頒發End Covid獎章 疫期兩度捐贈護目鏡
科思創2023年第一季營收下滑兩成 將重啟股票回購計畫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新聞十日談#36】我們的AI醫療時代
» 以RFID和NFC技術打造數位雙生 加速醫療業數位轉型
» 連續血糖監測技術助力獲得即時資訊
» AI醫療大勢降臨 台灣要建第二座神山
» 革命性醫療成像 imec用非侵入超音波監測心臟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5.170.66.78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