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聯華林德正式推出SPECTRA EM品牌 為半導體業者推出高品質氣體方案
 

【CTIMES/SmartAuto 王岫晨 報導】   2019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6324】

台灣最大的工業氣體製造商聯華林德,於台中中港分公司正式舉辦電子材料SPECTRA EM品牌上市發表。聯華林德是半導體產業的長期合作夥伴,藉由在地化研發與生產特殊氣體(ESG),為台灣與各地區的半導體業者提供高品質的電子材料。近十年來,該公司持續在當地投資ESG設備與分析技術,並設立新研發中心,滿足半導體業者與日俱增的材料需求,並進而奠定了聯華林德在市場上的領導地位。

聯華林德推出SPECTRA EM品牌之後,將持續供應台灣半導體產業更高品質的氣體解決方案。圖為圖聯華林德電子及特殊氣體負責人Anshul Sarda。
聯華林德推出SPECTRA EM品牌之後,將持續供應台灣半導體產業更高品質的氣體解決方案。圖為圖聯華林德電子及特殊氣體負責人Anshul Sarda。

聯華林德目前已經獨立開發出20種電子材料,並持續研發其他多種材料。除了在地化生產之外,該公司專有的製氟技術也在業界享譽盛名。同時,在台灣的第一家電子等級氟氣工廠也開始商業化生產,同步為當地客戶提供高品質製造的優質產品。位於中港分公司的研發中心,也協助客戶開發應用於尖端製程的次世代分子技術。這種世界等級的分析技術,將可達到客戶日益嚴苛的品質要求。

SPECTRA EM是聯華林德與林德集團共同推出的品牌,以最高品質與創新技術著稱。SPECTRA N氮氣產生器為半導體和面板產業的客戶,提供彈性與高效能的氮氣解決方案。SPECTRA光學雷射氣體則是氖氣與鹵素氣體混和物,這種穩定、精確的氣體混合物,能讓客戶利用深紫外光微影技術,提高生產效能與效率。

SPECTRA EM是高品質電子材料的新品牌系列,擁有純度、包裝與分析技術等三種指標。有鑑於半導體製造商專有製程需要客製化的材料解決方案,SPECTRA EM Gold能提供客製化與純度等級,及更多分析技術與專業包裝。另外,SPECTRA EM Platinum的客製化管制界線則能符合最嚴格的品質要求。

關鍵字: 聯華林德 
相關新聞
聯華林德在台取得ISO國際氫能認證 支援氫能移動與能源發電
聯華林德與和泰汽車簽訂合作備忘錄 推動氫能載具發展
聯華林德為食安管控品質 用食品級氣體提升保存效能
聯華林德藍氫製程兼具環保與節能 推動台灣綠能產業轉型
聯華林德於南台灣設首座示範加氫站 實現淨零碳排放承諾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電源管理
» 以固態繼電器簡化高電壓應用中的絕緣監控設計
» 開啟邊緣智能新時代 ST引領AI開發潮流
» 驅動無線聆聽 藍牙音訊開啟更多應用可能性
» 具備超載保護USB 供電ISM無線通訊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00.25.40.11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