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宏正全新中文語音合成服務 企業體驗版正式上線
 

【CTIMES/SmartAuto 陳玨 報導】   2023年01月12日 星期四

瀏覽人次:【2508】

繼2020「Podcast元年」後,2022年已邁入「聲音變現元年」,聲音應用市場越來越多元。宏正自動科技(ATEN International)看好聲音經濟趨勢,推出全新AI中文語音合成服務—宏正優聲學正式上線企業體驗版,並提供企業用戶限量免費試用,優聲學企業版提供六個優質美聲選擇,除了不限語音合成的字數外,為企業客戶提供可靠安全的專屬連線,語音合成可在硬體上即時運行,加上人性化的編輯介面與SDK整合開發支援,並支持SSML協議,讓企業用戶可以少量的文稿錄音進行巨量的整合應用生成語音內容,讓每個聲音都能更加準確的仿真、在地化的優質語音,只需簡單輸入文字,即可產出最有溫度的AI人聲。

宏正自動科技推出全新AI中文語音合成服務—宏正優聲學正式上線企業體驗版,並提供企業用戶限量免費試用。
宏正自動科技推出全新AI中文語音合成服務—宏正優聲學正式上線企業體驗版,並提供企業用戶限量免費試用。

宏正優聲學意謂「優質的聲音學習」,提供以AI為基礎的文字轉語音(TTS)服務,透過自主研發的人工智慧演算法,結合聲學技術,進而實現清晰、自然、流暢的AI語音合成,有效降低生硬的機械口音。

全新推出的企業體驗版,可同時支援中英文的文字轉語音服務,客戶透過宏正優聲學編輯平台可修改多音字並增加停頓點,讓智慧語音擁有媲美真人的表現力,適用於企業的各種應用場景。此外,宏正未來將提供客製化語音服務,提供企業從文稿潤飾與撰寫、錄音室錄音到語音採樣與訓練的一條龍式服務,為企業品牌量身打造專屬語音IP。

宏正自動科技資深副總經理林勇達表示:「宏正看好未來聲音市場的發展,AI大趨勢帶動虛擬世界的崛起,進而產生更多虛擬實境應用的需求。宏正開發AI語音合成技術已長達六年的時間,利用AI技術可達到人聲快速複製,以最自然在地的台灣口音,提供全台灣最有溫度的AI中文語音合成服務。」

在商業應用上,宏正優聲學能為企業品牌節省龐大的影片錄音成本;林勇達進一步指出:「此外,考量到雲端服務常有資訊安全的疑慮,相較主流競爭者全力發展雲服務,宏正優聲學的競爭優勢為語音合成內容是在硬體上即時運行,避免企業語音合成資料外洩,確保客戶的資訊安全。」

除了推出企業體驗版,宏正也提供優聲學App免費下載服務,讓使用者體驗生動自然的語音合成技術。目前提供四種專屬聲優,使用者可根據不同的文字調性與聲音的使用場景選擇,並可以輕鬆調整語音輸出音量及與語速,客製化每個聲音輸出。宏正邀請企業與個人用戶搶先體驗限時的優聲學App免費下載服務。

關鍵字: 語音合成  宏正自動科技 
相關新聞
宏正響應淨灘行動逾十年 減塑還原海岸線樣貌
宏正公布113年2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3.65億元
宏正攜手員工傳遞愛心護清貧及獨居長者
宏正公布2023年12月合併營收逾4億元 專業影音產品逆勢成長
宏正發布11月合併營收達新台幣4.78億元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17.6.11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