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新聞 /
浩亭專注於以風電行業作為目標市場
 

【CTIMES/SmartAuto 報導】   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瀏覽人次:【4484】

日益推進的數位化與規格不斷增大的渦輪機讓風電行業需要處理的資料量穩步增加。對於許多風電場運營商而言,這些資料的無故障快速傳輸非常關鍵。為了迎合這一發展趨勢,浩亭今年重點開發了具有雙向資料傳輸能力的新型光纖旋轉連接器。該連接器能夠滿足機艙和旋轉輪轂之間以更快的速度交換大資料包的要求。這一無磨損且免維護的系統可以為從機艙風電塔架到輪轂的整個系統提供端到端光纖網路連接。

浩亭今年研發重點將放在具有雙向資料傳輸能力的新型光纖旋轉發射器上。
浩亭今年研發重點將放在具有雙向資料傳輸能力的新型光纖旋轉發射器上。

浩亭為支援該系統開發了MICAR(模組化工業計算架構)。MICA可以直接在應用環境內存儲、評估和處理資料,並且可使用單獨的硬體、免費軟體和相應的介面進行配置——這種方式完全能夠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此外,浩亭還將展示其各種連接器系列產品在採用高性能塑膠和耐蝕鋁制外殼等方面的創新。這其中包括Han-EcoR系列的創新成果。另外,浩亭還研發出一款即全面相容行業標準的HanR B,同時又具備塑膠連接器全部優點的塑膠連接器。除了不易受到外部環境影響外,Han-EcoR B還可安裝在隔板安裝外殼觸點插接件的後側,在生產過程中節約大量成本。Han-EcoR Snap則進一步豐富了這一不斷擴大的產品組合。Snap專為室內應用而特別設計,其獨立可拆卸式上殼體部件不僅便於安裝,而且還可在安裝狀態下進行測量。除了標準插接件外,Han-EcoR系列還可將模組與Han-ModularR系列的鉸接式框架結合使用。HanR ES Press能夠讓用戶實現快速的無工具接線或現場更改安裝。

此外,浩亭還在漢堡國際風能展上展示了可集成到連接器內的過壓模組。使用這種連接器,所施加的過壓電位元在進入開關櫃之前就能夠在連接器內安全消除。新款浩亭LED燈是我們在本屆展會上的另一亮點。其優化的設計能夠實現高出35%的光輸出。由於其將導致系統需求的燈盞總數減少,因此風電塔設備整體解決方案的成本也隨之降低。展會上還展出了包括各種電流感測器在內的更多創新產品。例如,浩亭為其產品組合新增的矩形電流感測器。此類感測器適用於母線的優化安裝,且可測量的電流高達5,500A。

「浩亭從事風能行業的歷史已經超過35年。我們有能力憑藉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優化成本和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浩亭技術集團風能行業部門經理Christian Bohne說道。

關鍵字: 連接器  浩亭 
相關新聞
體驗感受浩亭最新產品技術 展望全電氣社會的未來
浩亭新工廠落成揭幕 慶祝在越南投產
貿澤電子即日起供貨Amphenol MIL-HD2次世代VITA 91連接器
浩亭為時代趨勢創造解決方案 工業數位化樹立新標準
浩亭抓住機遇創新技術 通往可持續發展未來紐帶
comments powered by Disqus
相關討論
  相關文章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 IPC的8個趨勢與5個挑戰
» 加入AI更帶勁!IPC助益邊緣運算新動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221.165.2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