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4年01月30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6414】

如果电缆断裂,机器和设备就会停机。然而企业无法预测电缆的使用寿命。直到 igus 解决此问题:10 年前,igus 成为全球首家推出动态电缆 36 个月保固的工业公司。而在SPS 2023 自动化展览之际,igus将整个电缆系列的保固延长了 12 个月,达到四年,为客户提供更多的选择和规划保障。该保固归功於过去十年中数以千计的新客户应用以及在内部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实验室中进行的 200 多亿次循环测试。

基於十年来在内部实验室中进行的 200 多亿次循环测试,igus 现在可为整个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系列提供四年保固。(source:igus GmbH)
基於十年来在内部实验室中进行的 200 多亿次循环测试,igus 现在可为整个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系列提供四年保固。(source:igus GmbH)

由於许多工业电缆制造商并不提供具有保固的产品使用寿命资讯。igus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事业部主管 Rainer Rössel 说:「我们希??消除这种不确定性。因此,我们 10 年来为整个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系列产品提供36个月保固,这在行业内并不多见。」这一承诺得到美国保险商实验室(UL)的认证。

igus能够提供超长的保固期限,因位於科隆总部拥有业界最大的测试实验室。在这里,专家们每年对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进行超过二十亿次的实际测试。测试获得的资料也是 igus 提供的线上使用寿命计算器的基础。客户可以在计算器中输入所选电缆的应用叁数,如温度、半径和行程。只需点击几下,即可计算出电缆的产品使用寿命。Rossel 强调:「我们在电缆设计、测试、线上工具和客户要求方面累积了丰富的经验,因此我们能够为特定应用找到合适的电缆。」万一电缆在保固期内出现故障,igus 会迅速免费更换,从而减少停机时间。

延长保固的主要原因在於有助於 igus 永续发展策略。Rössel 指出:「每当电缆断裂时,就必须生产替代产品,这对整个生产和运输链都会产生相应的二氧化碳影响。」这也意味着使用寿命更长的产品能节省更多的二氧化碳。

如今,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系列包括从低成本电缆到高级电缆的 1,350 多种电缆类型,包括汇流排电缆、马达电缆和伺服电缆,以及机器人电缆和量测系统电缆。理想的材料组合是 chainflex 耐弯曲电缆在拖链中实现长使用寿命的关键,产品适用於广泛的工业应用,包括自动仓储系统、起重机、升降设备等。

關鍵字: 电缆  igus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新闻
» 金属中心菁才发展永续未来 技术创新能量跃上国际
»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 金属中心八连霸爱迪生奖 以三项技术勇夺1银2铜
»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2OA3S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