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SolarWinds 为 IT 专业人士提供最佳远程IT 环境管理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6月20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39】

不论是在度假、在家工作,或是在路途上,IT 专业人士似乎总有做不完的事。SolarWinds作为功能强大、价格合理,提供领先IT 管理软件的供货商今日列出了 IT 专业人士在远程工作时或会遇到的五大 IT 难题,并提供了实用的实时解决方案。

1. 一般用户的活动目录帐户被锁定

这情景每天皆在全球各地的企业中不继上演。当IT 专业人士在办公室或至少在家里的计算机旁时,解决这种问题当然不成问题,但当他们正在湖边或海滩享受夏日时光时,这便成为大难题了。若拥有一个恰当的远程支持工具,不论IT 专业人士身在何处,以上难题便可迎刃而解。

2. 一般用户需就业务关键应用的使用获得协助

所有 IT 专业人士均会不时收到假扮为支持服务单的训练要求,而通常系统管理员或帮助台的技术人员倾向于将一天中的大部份时间花在训练活动上,而非支持活动。试想一下,一般用户因无法在 CRM 解决方案中执行一项简单的任务,而导致销售速度放缓,若 IT 专业人士在办公室,问题便很容易解决,但是,如他们正在度假,则意味着,他们需要在无从看到用户正在做什?的情况下,透过电话进行训练。无从看到用户正在做什?。

3. 电子邮件服务器脱机

电子邮件服务器脱机可成为一个非常严重的情况,特别是当 IT 专业人士不在计算机前,问题会变得更加复杂。该问题难以提防,因为许多警报系统皆依靠电子邮件系统来发出警报,而如没有合适的系统,要想在远离计算机的情况下排查该问题,几乎是不可能的。

4. 档案或档案夹丢失

这是另一种在办公室常见而又容易解决的问题,但一旦离开办公室,则会变得非常棘手。试想一下,一名企业高层在召开分析师电话会议前,丢失了一份重要档案。如拥有合适的远程管理工具,便可灵活地解决该问题,而即使 IT 专业人士正在泳池边享受日光浴,亦可即刻化身英雄,排忧解难。

5. 全体 IT 员工均不在办公室

如 IT 员工恰巧皆不在办公室,帮助台软件便可充当边锋。如 IT 员工正在度假或外出参加会议,可依据技能组合对工作量加以平衡,以确保安排合适的人员来处理对应的服务单问题,从而尽量缩短停机时间,令一般用户满意,避免不必要地打断假期。为企业选取帮助台软件时,应选取可设定转发规则的软件,以便依据预期的工作类型将服务单安排给合适的资源。

远程 IT 管理的最佳操作

对 IT 专业人士而言,度假时最怕的就是收到办公室传来的警报、电邮或电话,说出现了紧急 IT 状况。如今,IT 专业人士可考虑远程 IT 管理最佳操作,以充分享受来之不易的休闲假期。

建立强大的基础,以便时刻持续监控和管理活动,包括当 IT 员工离开工作岗位时新增的应用程序、服务器和网络设备。

为自动化的帮助台服务单进行路由分配及定义规则。

设立通知与优先处理系统,包括短讯警报,直接将讯息接收到行动设备。

对可从行动设备远程访问和管理系统的 IT 管理工具进行投资,包括共享一般用户的屏幕、远程桌面支持和疑难解答。

關鍵字: IT 环境管理  SolarWinds 
相关产品
极客达人 Lawrence Garvin连续第九年被评选为Microsoft MVP
五个影响 IT 专业人士和数据中心管理的新虚拟化难题
SolarWinds 推出为企业而设的安全档案共享功能
调查显示 IT 专业人士对四大网络管理软件不满
SolarWinds 将虚拟监控和可见性功能从应用程序扩充至数据存放区
  相关新闻
» SIG:2028年蓝牙装置年度总出货量将达到75亿台
» 群创强化半导体业务 建制下一世代3D堆叠半导体技术
» 罗姆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U01TV04STACUKA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