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0月23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688】

长行程应用中的高速移动带给机器和设备上的拖链系统带来了特殊挑战。因此,igus开发出一种由高性能工程塑胶制成的新型耐磨条,使用寿命延长了五倍。为了监控导槽及耐磨条状态,用户现在可以使用智慧塑胶EC.T感测器。它定期提供有关导槽状况的资讯,并及时向维护工程师发送重要的资讯。

为了监控由耐磨高性能耐磨工程塑胶制成的新型耐磨条,igus 现在依赖智慧塑胶感测器EC.T。它定期发送有关耐久轨道技术状况的资讯。(来源:igus GmbH)
为了监控由耐磨高性能耐磨工程塑胶制成的新型耐磨条,igus 现在依赖智慧塑胶感测器EC.T。它定期发送有关耐久轨道技术状况的资讯。(来源:igus GmbH)

为了使工业产品能够更经济有效和更具竞争力地生产,系统速度越来越快、行程达到200m或更长且填充重量越来越高,机械工程的要求也不断增加。这一发展趋势带来了新的挑战,不仅是拖链和电缆,还有供能系统中的耐磨条,都必须克服这些挑战。滚轮拖链长期以来顺利执行这些任务。为了使导槽中的拖链能够长距离运动且耐磨,不论条件如何苛刻就需要用到由耐久材料制成的耐磨条。

凭藉在耐磨滑动轴承技术领域多年的专业知识,动态工程塑胶专家igus开发出一种全新高耐磨的高性能工程塑胶,特别适用於超过5m/s的高速。在公司内部占地3,800平方公尺的igus测试实验室中,由全新高性能耐磨工程塑胶制成的耐磨条证明其使用寿命比以前使用的型材长五倍。导槽的设计使其能够轻松的支撑拖链。为了永久监控耐磨条的状况,igus还开发出EC.T感测器。

新型EC.T感测器测量状况并提供保养建议

新型 EC.T 感测器直接安装在新的导槽上。感测器可无线工作,并由电池供电。它会定期向通信模组 icom 发送有关其状态的信号。产品汇集所有 igus isense 感测器的资料,并可选择整合在任何所需的保养程式中。如果感测器中的导体??路中断,系统会自动计算并预测距离下一次需要用维护工具进行保养的剩馀天数。带有感测器的新型耐磨条可用於汽车生产中的线性机器人,或工具机结构中的龙门型机器人,或机械手臂的第 7 轴。

实现达1000m及以上行程的滚轮拖链

igus透过其滚轮拖链实现长达1000m或更长的行程。最新一代P4.1滚轮拖链提供持久且智慧的解决方案。这是因为感测器可用於滑动轴承,确保各个链节的免上油安装。它会告知滑动元件的状况。还有其他感测器可用於所有igus拖链,它们提供有关资料和动力电缆状况、拖链磨损的资讯,甚至可以测量推拉力。除我们有保证和经测试的chainflex耐弯曲乙太网、Profinet、伺服、混合和光纤电缆外,igus还提供最先进的机器零件,满足工业4.0的所有要求。

關鍵字: igus 
相关产品
igus推出轻量化ReBeL协作机器人仿生手
igus马达控制系统快速设定 无须程式设计协助
新型 igus 拖链系统适用於无尘室 SCARA 机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随时随地近距离体验世界
igus为医疗技术合作专案提供免润滑微型滑轨
  相关新闻
» 英飞凌功率半导体为麦田能源提升储能应用效能
» 工研院携手产业实践净零行动 聚焦氢能创新、共创绿色金融科技平台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相关文章
» 以协助因应AI永无止尽的能源需求为使命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K11EOIMSTACUKI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