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伍爾特電子推出新一代 1 W固定隔離式 SIP/SMT模組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2年08月31日 星期三

瀏覽人次:【14425】

伍爾特電子(Wurth Elektronik) 擴展MagI3C-FISM-Power-Modules 系列,推出新一代 1 W固定隔離式 SIP/SMT 模組。升級後的整合電壓轉換器的產品特性,MagI3C-FISM-Power-Modules 系列,包括持續短路保護 (SCP) 和絕緣電壓上升。標準 SIP-4、SIP-7 和 SMT-8 外殼中的九個新模組與之前的 MagI3C-FISM 100% 接腳兼容。

SIP-4 封裝的 MagI3C-FISM(source:Wurth Elektronik)
SIP-4 封裝的 MagI3C-FISM(source:Wurth Elektronik)

MagI3C-FISM 電源模組是完全整合的 DC/DC 電壓轉換器,具有固定輸出電壓。這些模組包含功率級、變壓器以及輸入和輸出電容器。操作無需外部元件,電路設計成本極低。這降低了開發成本,並使新應用程序能夠快速進入市場。

整個產品系列都通過了當前的 UL 標準 UL62368-1 認證,但新模組提供了更高的安全性。它們具有短路保護功能,可在 SIP-4 模組中承受 1.5 kV 的絕緣電壓,在 SIP-7 和 SMT-8 中承受 3 kV 的絕緣電壓 60 秒。

這使得新型MagI3C-FISM 的運行更加出色,因為功能隔離避免了接地迴路和接地電平變化,以及對信號或感測器線路的干擾。這些任務由應用中的模組執行,例如測試和量測系統或工業電子設備中的供電介面和微控制器。

Wurth Elektronik 量測了 MagI3C-FISM 模組(包括適當的濾波器),使其輻射和傳導干擾水平低於 EMC 標準 EN55032 / CISPR32 B 類的限制。 MagI3C-FISM 系列的新成員目前已上市。憑藉其傳統的 SIP-4 和 SIP-7 封裝或表面貼裝 SMT-8 封裝,它們適用於原型製作:可根據不同需求提供免費樣品。

關鍵字: 隔離電源模組  伍爾特電子 
相關產品
伍爾特電子擴展熱管理產品線用於熱量傳導和散熱
  相關新聞
» 碩特THS系列產品躋身2023年度產品獎
» M31攜手台積電5奈米製程 發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聯發科發表3奈米天璣汽車座艙平台 推動汽車產業邁入AI時代
» 臺法攜手共推運動科技 瞄準奧運及新興產業商機
» 貿澤電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項新元件
  相關文章
» 高頻寬電源模組消除高壓線路紋波抑制干擾
» 電動壓縮機設計—ASPM模組
» PCIe橋接AI PC時代
» 用科技滅火:前線急救人員的生命徵象與環境監測
» 打造沉浸式體驗 XR裝置開啟空間運算大門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5.146.184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