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最新動態
產業快訊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igus電纜保固四年創新紀錄 延長規劃高安全性
 

【CTIMES/SmartAuto 陳玨報導】   2024年01月30日 星期二

瀏覽人次:【6374】

如果電纜斷裂,機器和設備就會停機。然而企業無法預測電纜的使用壽命。直到 igus 解決此問題:10 年前,igus 成為全球首家推出動態電纜 36 個月保固的工業公司。而在SPS 2023 自動化展覽之際,igus將整個電纜系列的保固延長了 12 個月,達到四年,為客戶提供更多的選擇和規劃保障。該保固歸功於過去十年中數以千計的新客戶應用以及在內部chainflex耐彎曲電纜實驗室中進行的 200 多億次循環測試。

基於十年來在內部實驗室中進行的 200 多億次循環測試,igus 現在可為整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提供四年保固。(source:igus GmbH)
基於十年來在內部實驗室中進行的 200 多億次循環測試,igus 現在可為整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提供四年保固。(source:igus GmbH)

由於許多工業電纜製造商並不提供具有保固的產品使用壽命資訊。igus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事業部主管 Rainer Rossel 說:「我們希望消除這種不確定性。因此,我們 10 年來為整個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產品提供36個月保固,這在行業內並不多見。」這一承諾得到美國保險商實驗室(UL)的認證。

igus能夠提供超長的保固期限,因位於科隆總部擁有業界最大的測試實驗室。在這裡,專家們每年對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進行超過二十億次的實際測試。測試獲得的資料也是 igus 提供的線上使用壽命計算器的基礎。客戶可以在計算器中輸入所選電纜的應用參數,如溫度、半徑和行程。只需點擊幾下,即可計算出電纜的產品使用壽命。Rössel 強調:「我們在電纜設計、測試、線上工具和客戶要求方面累積了豐富的經驗,因此我們能夠為特定應用找到合適的電纜。」萬一電纜在保固期內出現故障,igus 會迅速免費更換,從而減少停機時間。

延長保固的主要原因在於有助於 igus 永續發展策略。Rossel 指出:「每當電纜斷裂時,就必須生產替代產品,這對整個生產和運輸鏈都會產生相應的二氧化碳影響。」這也意味著使用壽命更長的產品能節省更多的二氧化碳。

如今,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系列包括從低成本電纜到高級電纜的 1,350 多種電纜類型,包括匯流排電纜、馬達電纜和伺服電纜,以及機器人電纜和量測系統電纜。理想的材料組合是 chainflex 耐彎曲電纜在拖鏈中實現長使用壽命的關鍵,產品適用於廣泛的工業應用,包括自動倉儲系統、起重機、升降設備等。

關鍵字: 電纜  igus 
相關產品
igus推出輕量化ReBeL協作機器人仿生手
igus馬達控制系統快速設定 無須程式設計協助
新型 igus 拖鏈系統適用於無塵室 SCARA 機器人
H+B technics借助 igus 元宇宙 隨時隨地近距離體驗世界
Igus為醫療技術合作專案提供免潤滑微型滑軌
  相關新聞
» 金屬中心菁才獎名單出爐 技術創新能量躍上國際
» 數位部訪視全球傳動 見證5G結合智慧儲運成果
» 金屬中心八連霸愛迪生獎 以三項技術勇奪1銀2銅
» 世協TMTS 2024展現全系列減速機 助客戶依產業別快速選型
» igus直線導向裝置的新型機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相關文章
» 人工智慧引動CNC數控技術新趨勢
» 當磨床製造採用Flexium+CNC技術
» 以模擬技術引領液態矽橡膠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資安盼觸底反彈
» 落實馬達節能維運服務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讀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遠播資訊股份有限公司版權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3.143.218.146
地址:台北數位產業園區(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287-2號A棟204室
電話 (02)2585-5526 #0 轉接至總機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