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玨报导】   2023年10月11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100】

为了提升更小的仓库占地面积内提高仓储密度和效能,全球箱式仓储机器人(ACR)系统供应商Hai Robotics推出世界首款创新伸缩勾取式ACRHaiPick A42T-E2和HaiPick System 3。伸缩勾取式ACR可以整合至HaiPick System 3中,在提高仓储密度的同时,实现更高的效能。

Hai Robotics推出世界首款创新伸缩勾取式ACRHaiPick A42T-E2和HaiPick System 3。(source:Hai Robotics)
Hai Robotics推出世界首款创新伸缩勾取式ACRHaiPick A42T-E2和HaiPick System 3。(source:Hai Robotics)

HaiPick A42T-E2配备了ChainPick技术,其抓钩拾取速度仅2.7秒,可快速连续拉动料箱。该技术是实现最高至五深位料箱取放货的关键,可缩短拣选和放置时间,进一步简化货到人的工作流程。料箱之间的水平空间可减少60%,确保後方无间隙,从而最隹化现有仓储空间。企业可按需自订解决方案的规模,使其能够在不影响财务灵活性的情况下保持竞争优势,同时仍实现成本效益。

Hai Robotics欧洲、中东和非洲地区总经理Peter Guan表示:「当今的企业不仅需要最隹化仓储空间,还要在自动化和留出成长空间之间取得平衡。HaiPick A42T-E2专案体现了我们为现代仓储行业提供智慧、灵活和高效解决方案的承诺,并同时以该市场在全球范围内与日俱增的动态需求为重。」

另一方面,HaiPick System 3是Hai Robotics产品组合中的最新解决方案,可实现高达50料箱/平方公尺的超高仓储密度,同时将工人效率提高六倍。HaiPick System 3是一个高度标准化的系统,并结合其伸缩勾取式ACR和运行速度达4公尺/秒的Fast-transit K50自主移动机器人(AMR)。HaiPick System 3引入了部署快速且高效的ACR-AMR协作:ACR处理从货架顶部到底部的料箱,AMR则快速处理货架和工作站之间位於货架底部的料箱。此外,该解决方案透过伸缩勾取式ACR,可将货架扩展至最高五深位的配置,最大拾取高度可达10公尺。

HaiPick System 3是高效能、敏捷的解决方案,Guan补充道:「透过与伸缩勾取式ACR的结合,仓库将能够在如第三方物流和服装行业等B2B和B2C营运中实现更高的效能效率和投资报酬率。」

Hai Robotics义大利区域经理Davide Tuzi将在最新一期HaiPulse网路研讨会上讨论分析此两项创新技术,该特别节目订於(欧洲中部时间)10月20日上午9:30上线播放。

關鍵字: 箱式仓储机器人  ACR  Hai Robotics 
  相关新闻
» 金属中心菁才发展永续未来 技术创新能量跃上国际
» 数位部访视全球传动 见证5G专网结合智慧储运管理成
» 金属中心八连霸爱迪生奖 以三项技术勇夺1银2铜
» 世协TMTS 2024展现全系列减速机 方便客户依产业别快速选型
» igus直线导向装置的新型机器人可迅速倒出啤酒
  相关文章
» 人工智慧引动CNC数控技术新趋势
» 当磨床制造采用Flexium+CNC技术
» 以模拟技术引领液态矽橡胶成型新境界
» IPC引AI、资安盼触底反弹
» 落实马达节能维运服务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RBPWHLYSTACUKF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