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9年10月14日 星期一

浏览人次:【5231】

Analog Devices, Inc.(ADI)今日推出随??即用的硬体测量套件和软体工具MeasureWare,满足各产业不断成长的精准量测需求,包括精密农业、设备健康监测、电化学和其他需要精准量测的领域。使用者具备即时资料洞察需求,但可能缺乏时间或相关的专业知识而无法透彻理解相应的资料手册或进行复杂的韧体开发,MeasureWare则为使用者提供了ADI的丰富电子工程经验。

/news/2019/10/14/1119318120S.jpg

ADI的MeasureWare解决方案透过连结装置与周围的世界,让用户更有效地量测各自专案所必需的资料集,例如温度、重量、湿度、pH值、压力等。MeasureWare并为用户提供可随专案发展来调整和改变量测叁数的弹性。相关解决方案目前已运用於蜜蜂健康监测、工业监测、饮料生产和药物冷链等各种应用。

ADI MeasureWare主管表示:「越来越多客户希??在不需精通元件和硬体规格的情况下采用ADI的技术,而MeasureWare便旨在为客户群提供精准量测解决方案。借助MeasureWare和相关的合作夥伴网路,我们提供了从创意到生产的各种解决方案,在整个量测过程提供用户完整支援。」

简单易用的MeasureWare Software Studio包括:

· MeasureWare Designer:根据客户具体的应用需求为其提供硬体方面的建议。

· MeasureWare Lab:收到硬体後,客户可运用量测单元快速传递和查看监测结果。

· MeasureWare Developer:适用於更高级的用户;主机微控制器的支援偏好和用於应用编码的整合式开发环境。最初提供一个ARM Mbed示例专案和API,未来并将支援其他IDE。

MeasureWare网路生态系统为一交流中心,客户可在此学习和分享经验并获得支援,最终将其原型运用至生产中。

關鍵字: ADI 
相关产品
ADI推出超低杂讯双输出DC/DC μModule稳压器
ADI O-RU叁考设计平台 助力设计人员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ADI推出全新精密中等频宽讯号链平台 可连接多类型感测器
ADI推出长距离单对乙太网路解决方案 实现建筑和工厂自动化
ADI推出多协定工业乙太网路交换器平台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相关新闻
» 默克厌祝在台35周年 三大业务领域促进台湾产业升级与创新
» 黄仁勋:运算技术的创新 将驱动全新工业革命
» 意法半导体入选「2024全球百大创新机构」榜单
» GTC 2024:所罗门与NVIDIA合作加速生成式AI应用
» 日月光半导体与文藻外大携手培育高科技跨域人才
  相关文章
» 探索下一代高效小型电源管理
» 以固态继电器简化高电压应用中的绝缘监控设计
» 开启边缘智能新时代 ST引领AI开发潮流
» 驱动无线聆听 蓝牙音讯开启更多应用可能性
» 具备超载保护USB 供电ISM无线通讯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JBKX6H8STACUK3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