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8年06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864】

是德科技(Keysight Technologies Inc.)推出DDR51和 LPDDR52协定除错和验证解决方案。如与Keysight U4164A 逻辑分析仪搭配使用,企业伺服器、行动装置和无线装置的设计工程师,可轻易测试DDR5和LPDDR5协定并进行除错,同时还可验证协定相符性。

目前为业界相继采用的5G New Radio(NR)标准,要求资料伺服器 和行动装置提供更高的资料速率和效能,并支援更低的功耗。新的DDR5记忆体提供下一代云端服务所需的更高频宽和更增进的效能;而LPDDR5记忆体则使得行动装置能够支援更高的频宽、更高的效能和更低的功耗,两者皆可支援5G使用案例。

是德科技新推出的解决方案可即时撷取并分析流量,以便为工程师提供有关DDR5或LPDDR5汇流排流量特性的重要资讯。全面追踪在处理器和记忆体装置之间的记忆体汇流排中传递的信号,有助於实现此任务。

是德科技将DDR5分析与相符性验证软体和U4164A逻辑分析仪,及DDR5内??器3相结合,以便提供下一代云端伺服器所需的全方位设计测试解决方案。

台湾是德科技总经理张志铭表示:「关键性的云端和行动装置应用,需倚赖可靠且高效能的DDR5记忆体技术来维持高效率运作。是德科技DDR5和LPDDR5记忆体协定除错和验证解决方案,让装置设计工程师能加速推出创新的高速数位介面,以支援新一代装置和未来的5G使用案例。」

是德科技提供业界最齐备的解决方案组合,涵盖从设计到除错、相符性验证,一直到成熟产品制造测试的完整DDR5技术生命周期。这些解决方案具有通用的操作介面,并可在整个工作流程中提供完整的测试,让工程师能够建立经济有效的测试环境来呈现各项必要量测之间的高度关联性,进而解决记忆体流量、信号完整性和功率完整性的相关问题。

1 DDR5 -第五代双倍资料速率同步动态随机存取记忆体。

2 LPDDR5 - 由低功率 DRAM 技术演变为第五代(LPDDR5)技术,相较於LDDR4,可显着降低功耗并提供极高频宽。

3 DDR5内??器由是德科技主要通路合作夥伴FuturePlus Systems提供。

關鍵字: DDR5  LPDR5  记忆体协定5G  是德 
相关产品
Netac全新越影II DDR5记忆体提升效能
是德科技新网路标竿测试解决方案 可在多个4G和5G网路中验证体验品质
是德法规测试新方案 加速免许可频段的无线装置认证
是德推出毫米波效能测试方案 推动5G、航太和卫星通讯创新
是德推出客制化GaN测试板 加速动态功率元件分析仪效率
  相关新闻
» 筑波科技携手LitePoint共创5G、Wi-Fi 7、UWB无线通讯新境界
» 安立知以全方位无线通讯方案引领探索6G时代
» 韩国无线电促进协会携手安立知 进行B5G/6G技术验证
» R&S推出专用於相位杂讯分析及高达50GHz压控振荡器量测的FSPN50
» 西门子医疗的磁流技术提高MRI可持续性和效率
  相关文章
» ESG趋势展??:引领企业迈向绿色未来
» 高阶晶片异常点无所遁形 C-AFM一针见内鬼
» 高速传输需求??升 PCIe讯号测试不妥协
» 迎接数位化和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 关键元件与装置品质验证的评估必要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3TCHLKCSSTACUK6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