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日立内容平台能提高工作效率,让混合云资料的移动更安全可靠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4年07月08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2552】

日立公司旗下全资子公司日立数据系统(Hitachi Data Systems,HDS)宣布日立内容平台(Hitachi Content Platform, HCP)产品组合将加入新技术,协助IT部门满足企业的高业务需求,例如更普遍的工作灵活性以及随时随地利用任何行动装置达到更高的工作效率。随着大企业从传统IT架构转移到私有云架构,或从办公室IT架构转移到混合云架构,HCP产品组合提供了将资料分层储存到公有云的功能,而且不会牺牲资料的可视性或管理性。新产品组合包括HCP、HCP Anywhere与日立数据撷取器(Hitachi Data Ingestor,HDI)。

新HCP加入了可调整的云端分层功能,可以配合企业的需求与公司政策的改变,并灵活且自动地将资料搬移到Google、Amazon与Microsoft等主流的公有云上面,或从公有云搬移到其他地方。协助IT人员建置安全的混合云环境,以达到真正的云端行动力,并同时兼顾安全性与成本效益。此功能还可以决定哪些资料存在内部办公室,哪些要储存在公有云。透过HCP Anywhere与HDI的新元件,企业能以最适合使用者的方式,提供使用者导向的档案共用服务,让IT部门达到企业对安全性与管理的要求。新功能也能让多个使用中的站台进行资料同步化,以提升生产力、加速资料存取并简化企业运作。

与HCP密切整合的HCP Anywhere与HDI新元件协助使用者随时安全地透过任何IP装置存取资料,例如手机、平板电脑与远端电脑,在兼顾安全性与经济效益的情况下,提升企业行动与远端工作者的工作效率。 HCP Anywhere也可做为使用者同步分享资料、及远端办公室或分公司共用档案的控制平台。不论是在不同办公室浏览主目录,或是在前往办公室的途中同步与共用档案,行动工作者不管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正常的工作。

软体版的HCP、HCP Anywhere与HDI能协助企业转移至软体定义架构,并进一步转型为业务定义IT。在此新模式下,企业领导者与IT管理者能共同订定业务与技术发展目标,提升企业的技术能力,这种转变已逐渐普及。 IDC InfoBrief报告指出,48%的企业领导者对技术采购流程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力。该份报告也指出IT部门该如何顺应这个趋势,从中取得优势,并藉由与各事业单位部门(LOB)合作,以确保技术解决方案能有效解决可量化的业务问题。该报告也指出IT部门在与公司采购合作时,扮演的重要角色如下:

 协助各事业单位部门从资料中获得洞察力,并利用这些洞察力取得竞争优势。

 做为可靠的服务中间者,负责控管与允许使用各种私有云、混合云与公有云解决方案。

 加速业务运作,协助各事业单位部门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新HCP产品组合能平衡IT部门与企业的需求。此产品的优势包括提供更快、更安全的资料存取方式、提高工作力、简化远端与分公司的档案共用服务,并让内容顺畅地在公有云与私有云之间移动。重要的新功能与特色如下:

 灵活性:员工可在智慧型手机与平板电脑等各种IP装置上移动内容,以提高工作效率。 HCP能让私有云与公有云的内容自动搬移,平衡资本资出与营运支出,并视需要扩充容量。

 高安全性:藉由强大的资料储存能力,企业可以集中管理公有云、私有云与混合云资料的移动与存取,并维持多台装置同时存取资料时的安全性,避免违反资料中心的安全原则。

 成本最佳化:即使加入了许多新功能,此解决方案仍保有高成本效益,这要归功于此解决方案使用的云端技术、虚拟解决方案、自动化作业、更有效的内容传输、及远端系统设定与经济实惠的公有云服务。

 弹性与扩充性:日立云端转移服务(Hitachi Cloud Transition Services)与日立内容归档云端服务(Hitachi Cloud Services for Content Archiving)提供许多布署与云端汇聚的功能,让客户能充分利用HCP的弹性与扩充性。企业不论是用日立云端解决方案组合(Hitachi Cloud Solution Packages)或其他合作厂商的云端架构,IT人员都能根据客户的业务需求,将内容分层并归档到云端。

「企业考量与预算的改变使得业务定义IT的经营模式迅速成为常态,」Enterprise Strategy Group资深分析师Terri McClure指出。 「行动工作者的增加产​​生了许多独特的挑战,例如比以往更分散的员工与员工随时存取重要资料的需求,使IT部门愈来愈难找到能有效支援企业营运的技术。今日的科技必须能支援企业运作,而不是反其道而行。」

HCP产品组合是以市面上最安全的物件储存解决方案为基础,可在同一平台上,为不同使用者与应用程式提供归档、免备份的混合云储存能力,此独特的产品组合是由HDS一手打造,不仅容易安装、管理与维护,还能配合企业需求的改变予以调整。透过HCP产品组合,IT部门与云端服务供应商能轻松地在单一系统上提供资料储存、分享、同步处理、保护、保存、分析与撷取等功能。由于不需要针对不同工作提供个别系统,因此HCP能在统一环境中压缩与删除重复资料,提高资料储存的效率与成本效益。此解决方案也能帮助客户更快地创造价值,并让服务供应商缩短产品上市的时间。 HCP不仅兼顾了行动工作力与办公室和公有云的资料安全性,其整合度更是业界其他物件储存解决方案所无法比拟的。

「对今日的IT部门而言,配合公司重要考量提供技术策略与解决方案是很重要的。我们称这个模式为业务定义IT(Business-Defined IT),」HDS营运长Brian Householder表示。 「行动工作者的类型与行动力不断在攀升。他们需要可靠的解决方案,以便能在各种装置、机器、感测器和IP资料来源上,将资料中心的资料搬移到云端。HCP的高度整合性与资料移动性和安全性,是业界首屈一指的解决方案。」

關鍵字: Hitachi 
相关产品
Hitachi Vantara推出智慧DataOps Software Suite
Hitachi Vantara扩增Lumada产品 提升IIoT复原灵活性与AI自动化
Hitachi Vantara 协助客户管理与保护多云环境中的资料
Hitachi Vantara 推出人工智慧维运软体及全新快闪储存系统
永彰机电打造智能机械愿景 引进日立变频器与控制器
  相关新闻
» 筑波集团携手海大净滩 齐力守护海洋生态
» 智成电子首度曝光AI晶片概念 整合BLE抢攻AIoT商机
» 经济部携手友达等厂商 展出23项前瞻显示技术
» 联电2024年第一季晶圆出货量成长率4.5%
» Tektronix频谱分析仪软体5.4版 可提升工程师多重讯号分析能力
  相关文章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 MPLAB® Connect Configurator简介以及GUI常用功能范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2048.18.117.76.7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