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陳盈佑报导】   2009年07月22日 星期三

浏览人次:【2458】

甲骨文公司宣布推出Oracle 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PLM) 9.3版本,具有进阶风险分析功能,并整合了其他应用软件和上百种可强化生产效率的创新功能,可作为企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的基础产品。

此一最新版本软件,可协助客户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中推动可创造营利的创新项目、降低风险、减少开发和产品成本,并提高生产效率。

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9.3版的创新及强化功能包括:

一、产品风险管理-供货商履约状况的变化、零件短缺、价格下降和其他全球价值链的不确定性等,是造成企业现今面临高风险环境的主因。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9.3版扩展了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分析平台,可提供:

1. 供货商风险分析-基于质量、遵从和过度曝光来确认高风险的供货商,帮助用户可对跨产品线供货商做出更好的评估决策。

2. 零件风险分析-对新引进的零件、缺乏产品记录信息(价格、遵从和规格)的零件,以及有可能过期的零件进行分类和确认。

3. 产品质量风险分析-监测哪些产品受质量问题的影响最大,根据迫切性和严重性来优先处理客户的投诉。

4. 产品设计波动分析(Product Design Volatility Analysis)-确认在新产品发布周期间,哪些产品或者产品线具有最晚期的变化,并描描绘这些变化和业务影响的重要性。

上述的强化分析功能也适用于使用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9.2.2版及更高版本的客户。

二、企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基础-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9.3版提供了完整的服务导向架构(Service Oriented Architecture, SOA),可让企业将各种不同组件整合到现有的工程和企业系统之中,有助于企业无缝地部署这些产品生命周期管理服务,实现其业务目标、同时还能管理成本。此一版本产品的主要新增功能包括:

1. SOA企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平台-适用于所有产品生命周期管理组件,包括CAD对象到方便地部署、整合、混合和延伸产品生命周期流程的模块化Web服务、事件管理及可延伸指令 (extensible scripting),

2. 集成产品主数据管理(Integrated Product Master Data Management)-在整合到企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基础的异构系统中,进行数据比对(mapping)管理、提高数据质量和数据治理(data governance)。

3. Oracle应用整合架构 (Application Integration Architecture, AIA)-为包括甲骨文和SAP在内更广泛的企业系统,持续开发开箱即用和基于开放标准的整合。

三、用户生产效率工具-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9.3版以Web 2.0用户接口提高了用户的生产效率。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9.3版采用全球大型客户的真实产品数据,进行实验室测试,并显示出,有助于企业降低70%的点击次数、并提高了用户的生产效率。全新的生产效率改善包括:

1. 全新的用户控制接口-在线表格编辑、背景认知 (context aware)弹出窗口、全新拖放功能、域前输入 (type ahead fields)和更精简的控制。

2. 强化用户个人化功能-栏目锁定、订阅和隐藏,多栏目分类和过滤,及个人观点。

3. 简化存取方式-将Agile档案直接放置于桌面档案浏览器,或指向Agile PLM进入现有档案储存库中。

4. 用户训练管理-个人化内容有助于企业透过Oracle用户生产力套件(User Productivity Kit, UPK)和视讯的快速导览以减少部署时间和训练。

Agile产品生命周期管理9.3版同时提供横跨所有模块的上百种附加强化功能,其中包括--产品协同、工程协同、产品成本管理、产品治理和遵从、产品质量和项目组织者等。

關鍵字: PLM  Oracle  应用软体类  企业经营管理软件 
相关产品
甲骨文推出Oracle ME 协助企业提升员工叁与度
导向Oracle自主JSON资料库的API现已推出
甲骨文红牛车队面世 OCI优化竞赛决策同时降低成本
甲骨文MySQL Autopilot支援MySQL HeatWave服务
甲骨文扩增多项云端基础设施Always Free永久免费服务
  相关新闻
» 达梭系统携手CDR-Life 加速癌症治疗科学创新
» 宜鼎独创MIPI over Type-C解决方案突破技术局限,改写嵌入式相机模组市场样貌
» 鼎新电脑串连生态系夥伴 数智驱动智慧低碳未来制造
» 鼎新电脑携手和泰丰田解缺工 以数位劳动力开启储运新时代
» Fortinet SASE台湾网路连接点今年落成 全台巡??落实云地零信任资安
  相关文章
» 使用PyANSYS探索及优化设计
» 能耗个个击破 5G与AI的节能之战
» 为AI注入理解力
» 甲骨文预测:2020-2025年十大云端趋势
» 深度资讯编码架构之探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4PFH18STACUKC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