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劉昕报导】   2022年09月15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1521】

Rohde & Schwarz的R&S ATS1500C天线测试系统提供了新的温度测试选项和新的??电天线。这些额外的功能支援在较宽的温度范围内进行温控测量,以及对两种极化的平行访问,提高了测试效率和灵活性。

Rohde & Schwarz的R&S ATS1500C汽车雷达测试暗室的独特功能提高了测试效率和灵活性,Rohde & Schwarz的R&S ATS1500C天线测试系统提供了新的温度测试选项和新的??电天线。
Rohde & Schwarz的R&S ATS1500C汽车雷达测试暗室的独特功能提高了测试效率和灵活性,Rohde & Schwarz的R&S ATS1500C天线测试系统提供了新的温度测试选项和新的??电天线。

R&S ATS1500C天线测试系统提供了一个新的温度测试选项和一个新的??电天线。

可移动的R&S ATS1500C是一个基於小型天线测试场(CATR)的天线测试暗室。它经过精心设计,在目标模拟测试中消除了暗室内的幽灵目标,并包括一个用於角度测量的高精度定位器。

新的R&S ARC-TEMP温度测试选项为被测雷达创造了一个温控环境,支持从-40 。C到+85 。C的宽广温度范围。加热或冷却的空气由外部热气流系统提供,该系统向安装在定位器上的温度泡提供空气。

这改变了温度,而不影响试验室的测量性能。这一特性使得在不同温度下进行自动测量成为可能,同时由於其无需另一单独的温控暗室,故提高了雷达的整体测试速度。

此外,支援60 GHz至90 GHz的新型R&S ARC-FX90通用??电天线可以添加到R&S ATC1500C中。该天线包括一个正模换能器,可以平行接入垂直和水平极化。

藉由R&S ATS1500C的这些新选项,开发人员可以有效地特性化射频发射器,校准天线组,测量天线模式,测试抗干扰能力,检查是否符合ETSI和FCC等法规,乃之於以後的大规模生产规划测试和校准程式。

R&S ATS1500C在将程式移植到生产测试器之前被用作叁考环境。结合R&S AREG800A汽车雷达回波产生器,R&S ATS1500C是市场上用於汽车雷达模组开发、验证、校准和符合性测试最完整的系统。

Rohde & Schwarz表示,新的R&S ARC-FX90通用??电将於2022年底上市,R&S ARC-TEMP温度选项将於2023年第一季上市。这两个选项都是R&S ATS1500C的硬体扩展,可以随时加装。

關鍵字: R&S 
相关产品
R&S新款3GPP 5G一致性测试解决方案缩小设备占地面积
R&S携手高通测试3GPP Rel. 17 GSO和GEO卫星晶片组
R&S信号产生器和分析仪被批准用於测试5G RAN平台
R&S於EMV 2023展示EMI测试接收器 大幅减少测试时间
R&S叁与嵌入式世界2023 展示嵌入式系统测试解决方案
  相关新闻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 宜特2024年第一季合并营收突破10亿元 展现验证分析布局力道
» SAP加速AI驱动供应链创新 推动制造业转型
» 宇瞻迈入绿色显示市场 成功开发胆固醇液晶全彩电子纸
» 调研:2024年中国ADAS市场迈向Level 3自动驾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S3VI74MSTACUKT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