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8月0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5086】

今天我很高兴宣布Windows 8.1企业预览评估版正式开放下载,用户可于其IT环境下测试该操作系统。除了以目前推出的Window 8.1预览版为基础,Windows 8.1企业预览评估版还新增高阶功能,以因应企业当前所面临的行动力、安全性、管理和虚拟化等需求。

以下我将介绍Window 8.1企业版中所提供的高阶功能:

- Windows To Go 制作工具 (Windows To Go Creator):利用可作为开机使用的外接USB随身碟,IT部门能建立一个可全然控管的企业Windows 8.1桌面环境。该随身碟能支持自携装置(BYOD),也能让临时雇员进入公司环境存取数据,而不会产生安全上的疑虑。

-「开始」画面控管 (Start Screen Control):在企业核发的装置上,IT部门能管控「开始」画面所呈现的样式,以确保用户方便使用重要应用程序。IT部门也能禁止「开始」画面的个人化,让企业里的工作群族或整个企业能保持使用方式的一致性。

- DirectAccess:无须另行启动VPN,用户即可从远程无缝存取公司内部网络的资源。此外,IT人员也能透过最新的政策以及软件更新让远程用户计算机保持最新状态。

- BranchCache:分公司的员工无须从广域网(Wide Area Network,WAN)多次下载文件内容,因为BranchCache可在托管的快取服务器或各客户端的计算机上快取来自中央服务器的档案、网站以及其他内容。

- 桌面虚拟化 (Virtual Desktop Infrastructure, VDI):微软强化了RemoteFX与Windows Server 2012功能,让用户在VDI的情境下,不管是使用何种网络架构(LAN或WAN),都能享有丰富的桌面环境体验、播放3D绘图、使用USB接口设备以及触控式装置。

- AppLocker: 藉由限制用户/小组在计算机上所能使用的档案和应用程序,IT部门能建立一个更安全的环境,如此一来能提高装置本身以及其所乘载信息的安全。

- Windows企业侧载功能(Windows Enterprise Side-Loading):公司内部用的Windows App 可被侧载至加入网域且执行Windows 8.1企业版的计算机或平板计算机上。

我们曾在六月份TechED北美大会上分享Windows 8.1的商业功能,这些企业版本的功能将进一步丰富强化该产品内容,兹说明如下:

- 指派存取 (Assigned Access):这个Windows 8.1的新功能让企业能在装置上启动单一Windows市集应用程序,让用户只能使用该特定应用程序,无法存取其他的系统档案及应用程序。

- 内建VPN 客户端 (Inbox VPN Clients):Windows 8.1 扩大第三方VPN供货商的支持,涵盖更多版本与类型的VPN客户端,这意味着在x86和ARM (RT)平台上,供货商可与微软合作,让Windows 8.1内建其VPN的功能。

- 支持第三方行动装置管理 (Open MDM):Windows 8.1内建新的开放行动联盟装置管理(OMA-DM)功能,在无需额代理程序(agent)的状况下,利用第三方MDM解决方案(如MobileIron或AirWatch)就能实现行动装置管理。强化政策让IT管理人员能够透过Windows Intune或是第三方的MDM解决方案来管理Windows 8.1和Windows RT 8.1装置的更多设定。

- 加入工作群族 (Workplace join):执行Windows 8.1的可信赖装置可存取受保护的企业数据。

- 远程商业数据移除 (Remote business data removal):IT部门事后可从远程有效地移除透过个人装置去链接、存取和储存的公司内容,同时保持用户个人资料的完整。

Windows 8.1企业预览版已经推出,现在正是您开始计划布署的好时机。在Windows 8.1更新版全面上市后,Windows 8用户将有两年的时间转移至Windows 8.1 ,以便在Windows 8技术支持周期中,继续享有微软的技术支持。我们将提供布署工具及指南,协助用户达成无接缝的更新。

關鍵字: Windows 8.1  Microsoft 
相关产品
STM32Cube全产品扩大部署Microsoft Azure RTOS支援范围
高通推出Snapdragon开发套件 满足Windows 10 PC应用程式需求
Microsoft 365以AI为企业资安全方位助力
经济部推动「高中职生AI扎根系列活动」 偕同微软与Google培育高中职生
NVIDIA、微软、Epic Games、Unity及各大游戏开发商於GDC 2019启动次世代游戏
  相关新闻
» 群创强化半导体业务 建制下一世代3D堆叠半导体技术
» 罗姆旗下SiCrystal与意法半导体扩大SiC晶圆供货协议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相关文章
» 以爆管和接触器驱动器提高HEV/EV电池断开系统安全性
» 生成式AI引爆算力需求 小晶片设计将是最隹解方
» PCIe传输复杂性日增 高速讯号测试不可或缺
» 挥别续航里程焦虑 打造电动车最隹化充电策略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CX9SNKSTACUK2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