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广泛性、整合式的云端应用能改善企业的营运效率低落并勇于面对创新所带来的挑战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3年06月06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522】

企业不断追求云端运算,不仅希望能藉此改变传统采购和使用IT的方式,同时运用云端改造商业模式。目前驱动企业部署云端应用软件的主要动力为提升业务敏捷度和效率,为探究云端应用软件是否已达成此一目标,甲骨文与市场调查机构Dynamic Markets合作,调查来自全球各地年营收高于6,500万美元企业的1,355名高阶主管。结果显示,营运孤岛(operational silos)往往成为企业提升营运绩效的绊脚石,且企业对于广泛性、整合式的云端应用软件有着迫切的需求。

‧ 甲骨文发表最新的云端调查报告「商业经理人跃上云端」(Cloud for Business Managers: 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Ugly)中发现,全球大部分的企业并未全面整合内部各项商业性功能与云端应用软件,导致许多企业营运效率低落,并面临创新所带来的极大挑战。

1. 此一调查由独立市调机构Dynamic Markets执行,深度访谈来自全球1,355名企业高阶主管。受访者来自不同商业领域,包括研发、销售/商务/电子商务、营销、客户关系管理、财务和人力资源等。

2. 重要发现:

-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54%)表示,过去6个月中,云端整合已造成部门人员作业中断的问题,其他未使用云端应用的部门也深受影响。

- 超过一半的受访者(52%)表示作业流程受到延误,四分之三的受访者(75%)表示云端应用整合不良已伤害其企业创新能力,反而导致许多应用软件与其他商业功能脱?。

- 尽管如此,对大部分的企业而言,部署云端应用仍是提升业务敏捷性和效率的主要方式。

重要调查结果

1. 云端应用整合冲击企业生产效率:过去6个月中,54%的受访者表示云端整合问题已造成部门人员的作业中断,其他并未使用云端应用的部门也深受影响。其中的54%受访者同时表示,在过去的6个月中,由于云端应用整合缺不良的问题已经造成项目进度延误。

2. 应用程序孤岛(Application Silos)成为企业创新的绊脚石:绝大多数(83%)的企业无法提供最完整的部门云端应用,其中四分之一的企业对其应用整合抱怨不已。更重要的是,75%的受访者表示,原应由云端应用驱使的创新能力已大大地受到阻碍,其中53%的企业承认缺乏内部整合;36%的企业提出,云端应用无法与企业内其他软件整合已经成为企业内部的重要议题;33%的公司则认为无法客制化云端应用以满足公司的特殊需求。

3. 业务流程孤岛(Business Process Silos)影响云端功能的展现:超过四分之三(76%)的企业表示,其部署云端应用的目的是迅速存取软件,47%的企业则是为了让部门使用更合适的软件。其实际运用情况和原初目的产生巨大的落差,同时也凸显打破企业内各个孤岛,获取业务流程和应用软件的重要性。

4. 企业需要更完整的应用整合:大多数企业已经认知到商业功能与应用软件优化整合的重要性,大多数(81%)的企业表示云端应用与企业内部软件的整合十分重要。同时有50%的受访者表示已经能整合云端应用,可以内部的业务应用程序直接存取其他部门的数据,意味着仍有一半仍无法达拥有此一功能。

甲骨文高阶主管引言

甲骨文产品营销副总裁Rex Wang表示:「虽然云端应用大幅提升企业营运绩效,降低成本,但是多半仅用于跨部门工作。举例而言,销售经理需要将其区域营销规划、业绩管理工具与人力资源及薪资应用程序整合,方能带动销售以达成销售目标。虽然以订阅式采购云端服务相当简单、直接,但是企业理应考虑如何将此一应用如何套用于其他部门,包括既有的内部部署系统和其他云端应用。Oracle云端产品线已将此纳入考虑,我们能为整个企业提供整合式的云端解决方案,这也是甲骨文独一无二的优势,客户可在单一地方即能管理所有的云端需求,并能跨所有业务部门完成整合,实现整合性的业务流程。」

關鍵字: 雲端調查  Oracle 
相关产品
甲骨文推出Oracle ME 协助企业提升员工叁与度
导向Oracle自主JSON资料库的API现已推出
甲骨文红牛车队面世 OCI优化竞赛决策同时降低成本
甲骨文MySQL Autopilot支援MySQL HeatWave服务
甲骨文扩增多项云端基础设施Always Free永久免费服务
  相关新闻
» 硕特THS系列产品跻身2023年度产品奖
» M31携手台积电5奈米制程 发表MIPI C/D PHY Combo IP
» 联发科发表3奈米天玑汽车座舱平台 推动汽车产业迈入AI时代
» 台法携手共推运动科技 瞄准奥运及新兴产业商机
» 贸泽电子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逾10,000项新元件
  相关文章
» 高频宽电源模组消除高压线路纹波抑制干扰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T5E89HCSTACUKX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