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报导】   2017年11月21日 星期二

浏览人次:【4038】

德州仪器(TI)发布DLP技术在车用抬头显示器(HUD)系统的最新突破。全新DLP3030-Q1晶片组与评估模组(EVMs)可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在汽车挡风玻璃上呈现清晰明亮、动态的扩增实境(AR)显示,并将重要资讯显示於汽车驾驶的视线范围内。

符合汽车标准的新款DLP3030-Q1晶片组和EVM,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发展清晰、高品质的HUD系统。
符合汽车标准的新款DLP3030-Q1晶片组和EVM,帮助汽车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发展清晰、高品质的HUD系统。

设计人员可利用符合汽车标准的DLP3030-Q1晶片组,开发可投射7.5公尺或更远的虚拟影像距离(VIDs)的AR HUD系统。 DLP技术的独特架构可让HUD系统承受投射长距离VIDs时所产生的强烈太阳光照射。强化的VIDs结合透过宽视野(FOV)的影像显示能力,使设计人员能够灵活地制造具有强化景深的AR HUD系统,进而发展互动式而非分散的娱乐资讯和丛集系统。

DLP3030-Q1晶片组的主要特性和优势

  • 缩小的封装尺寸:
  • 陶瓷??针网格阵列封装(CPGA)减少了数位微型反射镜元件(DMD)65%的空间,也能够减少图像产生单元(PGU)的设计。

  • 更大的操作温度范围:
  • 操作的温度范围为-40至105摄氏度,并提供全色域(国家电视系统委员会[NTSC]的125%)的15,000 cd / m2亮度,无论温度变化或是极光化,都可呈现清晰的影像显示。

  • 针对AR进行设计和优化:
  • 在VIDs超过7.5公尺所产生的太阳光照射下也能轻松应用,同时支援最大12。×5。 FOV的大型显示器。

  • 适用於任何光源:
  • 支援使用传统LEDs的HUD设计,以及用於全息影像波导式HUD的镭射投影。

    關鍵字: 扩增实境  车用抬头显示器  TI 
    相关产品
    贸泽电子已供货TI AM68Ax 64位元Jacinto 8 TOPS视觉SoC处理器
    TI全新隔离装置产品组合 可将高压应用使用寿命延长40年
    贸泽携手德州仪器推出最新电子书 克服都市空中运输挑战
    TI全新湿度感测器 提供可靠度,可有效耐受污染物与严苛环境
    贸泽电子供货TI DP83TD510E乙太网路PHY用于大楼和工厂自动化
      相关新闻
    » 虹彩光电独家胆固醇液晶技术 研发创新彩色电子纸方案
    » 聚焦新兴应用 富采锁定汽车、先进显示、智能感测三大市场
    » 美光针对用户端和资料中心等市场 推出232层QLC NAND
    » 工研院、友达强强联手结伴 聚焦4大领域产业抢商机
    » 摩尔斯微电子在台湾设立新办公室 为进军亚太写下新里程碑
      相关文章
    » 电动压缩机设计ASPM模组
    » PCIe桥接AI PC时代
    » 用科技灭火:前线急救人员的生命徵象与环境监测
    » 打造沉浸式体验 XR装置开启空间运算大门
    » 221e:从AI驱动感测器模组Muse获得的启发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Q085R6ESTACUK0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