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
密码:
最新动态
产业快讯
CTIMES/SmartAuto / 產品 /
 

【CTIMES/SmartAuto 林彥伶报导】   2018年06月21日 星期四

浏览人次:【2155】

亚德诺半导体(ADI)推出三款强化型汽车音讯汇流排(A2B)收发器,提供前所未有的系统性能客制能力,满足最严格的电磁相容性(EMC)要求。

ADI强化型A2B收发器为新兴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弹性
ADI强化型A2B收发器为新兴应用提供无与伦比的弹性

新型AD242x系列提供可配置的发射功率水准,协助开发人员使系统性能适应特定OEM EMC要求其为所有功能丰富的汽车资讯娱乐系统的关键设计标准。这些收发器并可应用於麦克风连接等扩展用途,透过单条非遮罩双绞线分配音讯、控制数据、时脉和电源显着降低布线复杂性。

相关特性大幅降低系统成本,非常适合新兴多麦克风应用,如道路杂讯消除、车内通讯和自动驾驶等。新型元件AD2426W、AD2427W和AD2428W与现有系列元件完全接脚相容,可简化产品升级并缩短上市时间。

HARMAN Lifestyle Audio部门汽车音讯SBU全球工程??总裁Darby Hadley表示:「A2B技术已被证明是简单而经济高效的数位音讯互连解决方案,其扩展能力使HARMAN能在多种车辆平台上提供广泛的差异化系统。AD242x系列为我们现有的A2B汽车音讯解决方案提供无缝且能快速上市的产品升级途径。」

ADI的A2B技术提供一种完全确定性、可扩展且经济高效的途径来满足下一代延迟敏感型音讯和语音应用的严格性能要求。最新一代接脚相容的A2B收发器扩展了A2B核心特性组合,新增特性可提高系统级弹性,尤其是针对麦克风阵列应用。

新型AD242x元件能够将来自最多4个PDM麦克风的资料路由到本地I2S埠进行波束成形或其他本地资料处理。AD242x并具备其他强化功能,允许同时接收最多4个PDM麦克风输入以及额外的I2S音讯流,进而解决高阶麦克风连接应用问题。

AD2426W、AD2427W和AD2428W满足所有相关的汽车ESD、EMI和EMC要求,并通过AEC-Q100认证,可操作於延展性的汽车温度范围(-40℃至+105℃)。

AD242x元件已全面投入量产,目前采用32接脚LFCSP (5mm x 5mm)封装。新元件和之前推出的所有A2B系列元件均拥有ADI SigmaStudio图形开发环境以及由协力厂商开发、原型设计、评估解决方案所组成之广大生态体系支援。有关定价详细资讯请联系各地ADI业务单位。

關鍵字: 收发器  ADI 
相关产品
ADI推出超低杂讯双输出DC/DC μModule稳压器
ADI O-RU叁考设计平台 助力设计人员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ADI推出全新精密中等频宽讯号链平台 可连接多类型感测器
ADI推出长距离单对乙太网路解决方案 实现建筑和工厂自动化
ADI推出多协定工业乙太网路交换器平台 大幅缩短开发时间
  相关新闻
» TI创新车用解决方案 加速实现智慧行车的安全未来
» 车电展欧特明以视觉AI实现交通事故归零愿景
» 多元事业引擎发威 友达揭示零售、教育、医疗高值化方案
» 富采深耕感测器事业 聚焦生物感测多元化应用
» 研华AIoV智慧车联网解决方案 打造智慧交通与商用车国家队
  相关文章
» 低 IQ技术无需牺牲系统性能即可延长电池续航力
» P通道功率MOSFET及其应用
» 运用能量产率模型 突破太阳能预测极限
» 新一代4D成像雷达实现高性能
» 2024年嵌入式系统的三大重要趋势

刊登廣告 新聞信箱 读者信箱 著作權聲明 隱私權聲明 本站介紹

Copyright ©1999-2024 远播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Powered by O3  v3.20.1.HK84IBBPN28STACUK9
地址:台北数位产业园区(digiBlock Taipei) 103台北市大同区承德路三段287-2号A栋204室
电话 (02)2585-5526 #0 转接至总机 /  E-Mail: webmaster@ctimes.com.tw